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宁波江东区总工会召开七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
//www.workercn.cn2016-01-27 21:23:5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6日,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总工会七届六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5年全区工会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杨慧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胡开通代表区总工会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江东区首届“我最信赖”的工会干部、优秀工会之友、工会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2015年全区各级工会在汇聚改革发展力量、依法维护职工权益、开展普惠化服务、发展繁荣职工文化、打通工会组织神经末梢等方面取得明显成绩。会议强调,2016年全区工会工作要坚持以中央、省、市委群团工作精神为指导,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正确方向,承担起团结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服务中心大局,为推进现代化核心城区建设发挥主力军作用;要依法有效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锐意改革创新,着力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团结广大职工为“基本建成现代化核心城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会议替补了5名区总工会七届委员会委员,部分街道总工会主席在大会上进行2015年工作述职。会议书面审议了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关于2015年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16年经费审查计划的工作报告,并对维护好年底职工劳动经济权益、开展好春节帮困送温暖、落实好工会劳动保护责任、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区总工会七届委员会委员、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其他街道、部门工会主席、副主席,街道总工会干事、协理员、区总工会全体机关同志总计100余人参加。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