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天长市总工会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5-11-05 10:40:3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通讯员 顾之东) 11月4日上午,滁州市天长市总工会召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的精神上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紧扣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上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工会组织和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有利契机和强大动力,把组织动员职工群众工作做得更强、更好、更务实、更有效;要努力培养造就一大批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高素质职工队伍,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要切实履行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基本职责,构建以精准帮扶为重点的服务职工体系;要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做好农民工入会和服务工作,使广大职工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

会议还就评选表彰“十佳学习型班组标兵”和“十佳创新型职工标兵”工作进行了部置,要求广泛宣传“双十佳”的先进事迹,影响和带动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创先争优,充分彰显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