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安徽省总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5-11-05 09:38:50来源: 中工网—《安徽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11 月3日下午,安徽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安排贯彻落实工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及时学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我省工会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完成好当下的各项工作和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之中。省总工会领导许晓东、张保华出席会议。

  徐建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讨论稿)》向全会所作说明和习总书记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简要传达了11月2日省委领导干部会议的精神。他说,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二五”规划,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系统回顾了十八届四中全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显著成就。总书记所作的“十三五”规划建议说明和全会通过的《建议》,是今后5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总书记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集中反映了我们党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深化,体现了改革开放30多年来我国发展经验的总结,为我们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谋划推动“十三五”发展提供了基本遵循。

  徐建强调,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全省各级工会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工会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盯目标,突出重点,抓好当下工作的落实,确保今年的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深入搞好调查研究,认真分析形势、科学谋划和制定明年的工作任务,推动我省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