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烟台市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www.workercn.cn2015-11-05 09:11:05来源: 胶东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胶东在线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邱春波 孙鹏)近日,烟台市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特别邀请上海工会干部管理学院王连祥教授作专题讲座。市直有关部门、中央、省属及市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市总机关全体干部和市总下属单位负责人,部分市直有关部门、中央、省属及市直属单位党政领导共16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十六届五中全会的精实质,把工会干部的思想尽快凝聚和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便更好地指导工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市总工会举办了这次专题报告会。报告会上,王连祥教授以新颖祥实的内容,精彩独到的见解,精辟深刻地分析了当前我们面临的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全面阐述了十六届五中全会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使与会人员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大家反响非常强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结合报告会的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高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