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中铁昆明局工会变优质提案为“走心礼物”
//www.workercn.cn2018-04-14 08:56:59来源: 人民铁道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昆明4月13日电 (记者郭薇娜 通讯员周廷菊 聂凤娟)“回单位就像回家一样,感觉真幸福、温暖!”近日,退休之后再次回到熟悉的职场,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原工会组织部部长刘丽萍开心地说。当天,她和另外两名老同事身披“光荣退休”红绶带,喜气洋洋地参加了工会为他们举办的欢送座谈会。

  奋斗的人生最幸福,奋斗的人生最精彩。在一场场小小的欢送座谈会上,昆明局集团公司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之情伴着掌声和笑声缓缓流淌。对于退休职工来说,同事们的肯定和赞美增添了他们对事业的获得感和荣誉感;对于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而言,前辈留下的丰富经验和精神财富是他们最珍贵的收获。“祝愿您们退休生活幸福快乐!”“我一定会继承好您们的好传统和拼搏奉献精神,干好工作……”听着大家的祝福,为铁路事业奋斗了一辈子、大家口中的“叔叔”“阿姨”“大哥”“大姐”们带着满满的幸福告别了岗位。

  一年来,一项又一项优质提案落地见效,已成了昆明局集团公司送给广大干部职工温暖而又珍贵的“走心礼物”。2017年1月至2018年3月,昆明局集团公司共有1200余名干部职工带着“走心礼物”光荣退休。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