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江苏无锡惠山区第二届“金牌班组”评选启动微信投票
//www.workercn.cn2018-04-08 19:41:0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4月8日,由惠山区总工会主办的第二届“金牌班组”评选活动进入微信投票阶段,全区职工可以微信关注惠山区总工会官方微信号(ID:hsqzgh)参与投票,选出惠山自己的新一批“金牌班组”。

  自1月中旬启动以来,第二届惠山区“金牌班组”评选已经完成了单位申报、推荐汇总等工作,进入微信评选阶段。为了让这次微信评选更加安全公正,区总工会联合技术部门进行了预投票测试,检验了投票系统的安全性可靠性,帮助大家熟悉了投票规则。这次微信投票从4月8日早上8点持续到12日晚上12点。微信投票启动一个小时,已有近2万人参与到投票活动中,各班组排名交替上升,显示了火爆的人气,充分显示了这项评比在职工群众的良好口碑。

  惠山区“金牌班组”评选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深入推进“工人先锋号”和“六型班组”创建,进一步激活班组在企业转型升级中的组织细胞作用,引导广大职工在新时代“三优三宜”新惠山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这一届的评选区分了科技型班组和一线生产型班组,评选条件突出科学管理,坚持改革创新,弘扬环保理念,要求班组所在企业近三年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及职业病发生,要求班组在节约资源、降低能耗、保护环境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在“五小”(小革新、小发明、小改革、小设计、小建议)职工创新活动中取得显著成绩;在遵章守纪,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上取得显著成效;在生产绩效方面达到本企业或同行业领先水平。

  微信投票结束后,区总工会还将组织专家组评审、班组视频展示现场评审,根据综合结果评选产生今年的“金牌班组”并在全区“五一”表彰大会上进行隆重表彰。(徐长波)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