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山西省总发文明确服务职工经费支出“明细账”
//www.workercn.cn2017-09-23 09:21:52来源: 中工网——《劳动者报》
分享到: 更多

  据中工网 节假日能不能发福利,会员职工婚丧嫁娶工会能不能慰问,文体活动能不能购买奖品,职工困难究竟该怎样救助,如此等等,一直是困扰各级工会的现实问题。近日,《山西省总工会关于服务职工经费支出若干问题的具体规定》发出,对服务职工经费支出的有关问题做出明确而详尽的规定。

  该文件显示,有福利可发该发,困难慰问、活动奖品等该买就买,部分补助项目金额有所提升。

  关于节假日慰问,文件指出,“逢年过节”是指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日,即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基层工会向每位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慰问金)年度总额一般不超过1500元。1500元这个额度突破了此前较为普遍认同的1000元的标准。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