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郭明义寄语“中工网爱心分队”:一如既往帮助职工群众
//www.workercn.cn2016-01-27 15:45:4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北京1月27日电(记者 秦笑语) 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日前在京召开,全国道德模范、中华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郭明义出席了此次会议。在会议间隙,郭明义接受了中工网记者的采访,寄语“郭明义爱心团队——中工网分队”,并对中工网分队收获“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表示祝贺。

  2015年12月1日至3日,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重庆交流会”在重庆市举行,“郭明义爱心团队——中工网分队”作为中直机关团委推荐的三个项目之一参加了本次活动。经过层层筛选,中工网分队进入全国总决赛,并最终在5509个参赛志愿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银奖。

  全国道德模范郭明义表示,近一年来,听闻“郭明义爱心团队——中工网分队”搞了很多活动,他本人虽然没有亲自参与,但一直牵挂着中工网分队的一举一动。他说:“中工网爱心团队的同志们,你们辛苦了。过去几年,咱们的团队为职工、为人民群众做了一些你们力所能及的、做得好的事情,所以赢得了社会的赞扬。现在,我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帮助职工群众,你们一定会做的更加出色!”

  据悉,“郭明义爱心团队——中工网分队”成立于2012年4月26日,郭明义当场为爱心团队亲自授旗。2015年以来,中工网分队更加深入基层、关注一线,先后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多次活动:9月3日,在北京举行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之时,中工网分队志愿者携慰问品来到北京通州区关爱中心,陪伴这里的孩子们一同观看阅兵仪式直播,并制作了可口的午饭,一起度过了振奋人心的胜利日;10月17日,中工网小分队携手“快递哥”窦立国开展新旧衣物、书籍捐赠活动,募集了上万件过冬衣物,发往边远山区学校和村委会;10月24日,中工网分队组织劳动模范同浑善达克绿化志愿者联盟志愿者赴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草原进行植树活动、绿化荒漠,等等。

  中工网一直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劳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引导当代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体现社会责任为己任,通过开展志愿服务,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当代雷锋”郭明义的事迹,并把雷锋精神践行到实际生活中去,向更多有困难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相关阅读】一个美丽的约定:记“郭明义爱心团队——中工网分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