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中建二局四公司重奖竞赛优胜队
//www.workercn.cn2014-08-18 08:06:49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马连华 陈远柏)“获得7月份考核评比第一名的是江苏金坛建筑劳务公司,给予10万元奖励。”昨天,中建二局四公司天津大学新校区项目在生产会上重奖劳动竞赛施工队伍。

  据该项目工会介绍,项目工地举行劳动竞赛主要是为调动各施工队伍的生产积极性,以此形成“比、学、赶、帮、超”的竞赛氛围,助推项目施工生产。

  项目还制定了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考核表,每月进行评比考核。项目对排名第一名的施工队伍给予每月加付10万元工程进度款的奖励,同时授予“最佳协作队伍”荣誉称号。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