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奎屯市领导为城市“美容师”送清凉(图)
//www.workercn.cn2014-05-30 09:55:2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伊犁州党委常委,奎屯市委书记赵永龙在慰问环卫工人。倪燕琴 摄

  中工网讯 近日,在新疆伊犁州奎屯市总工会办公楼前,伊犁州党委常委,奎屯市委书记赵永龙,奎屯市委副书记、市长海依拉提·阿西克,奎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田新梅等领导把消暑、洗涤用品发放到环卫一线职工的手上,并在“第十二个自治区环卫工人节”对全市环卫工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  

  随着奎屯城市的发展,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生活、工作和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就需要全市环卫工人付出更大的努力。做好环卫工作,需要付出艰辛的劳动。这项工作的特殊性质决定了环卫工作是一项又脏又累的工作,要干好这项工作,必须有甘于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这项工作岗位特殊。在清洁城市的过程中,环卫工人必须时刻增强安全意识,既要把工作干好,还要注意自身的安全。这项工作时间特殊,广大环卫工人不分节假日,不管风吹日晒,起早贪黑,披星戴月,工作非常辛苦。环卫工人风格高尚,在环卫工作一线,广大环卫工人有一种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扎实工作,埋头苦干,默默奉献,有“奉献我一个、幸福千万人,脏了我一个、干净千万人”的高尚情操,为城市的“美容师”。

  奎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田新梅在发放现场上代表市委、政府和总工会对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奎屯市城市建设和管理一年有一个新变化,一年上一个新台阶,这与全市环卫工人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是分不开的。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环卫工作,更加关心环卫工作,大力支持环卫工作,切实为环卫工人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积极主动为环卫工作创造条件。环卫工作们要一如既往地把这项工作做得更好,把城市装点得更漂亮,为进一步提升奎屯市的形象作出新的贡献。

  “夏送清凉”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是奎屯市总工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体体现,是扎实推进工会组织“面、心、实”和“访、惠、聚”活动的重要工作。(《工人时报》张骞 倪燕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