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总要闻-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候选标兵单位(91家)公示
//www.workercn.cn2015-08-01 07:48:26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客运分公司 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客运分公司围绕集团公司建设人民群众满意公交的奋斗目标,将职业道德建设与打造“四优”服务品牌、展示良好社会形象有机结合,以开展职业道德建设为主线,全力打造“四优”职工队伍,实现了职业道德建设制度化、规范化。该分公司先后获得首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等称号。

  北京大学医学部 北京大学医学部创立于1912年。该部始终秉承“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和“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谨求实的治学态度,热忱服务的献身精神”的校风,在创建世界一流医学教育的进程中,坚持弘扬高尚的师德师风、医德医风,不断加强教职工队伍职业道德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该部获得首都五一劳动奖状。

  北京威斯汀大酒店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拥有健全的党组织和工会体系,始终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纳入日常工作,致力于培养职工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职业技能和职业操守,通过组织劳动竞赛,提高职工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提升酒店社会信誉度。酒店工程部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酒店先后获得全国优质服务白金五星奖、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天津平津战役纪念馆 平津战役纪念馆是全面展现平津战役伟大胜利的专题纪念馆。多年来,该馆高度重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把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作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广泛深入开展职业道德建设活动,努力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专业文化素养。该馆先后获得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文明单位等称号。

  天津市公共交通三公司 天津市公共交通三公司始终秉承“乘客至上,信誉第一”的企业宗旨,以“实施八大工程,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为主线,着力加强职工队伍建设,使广大职工牢固树立起“爱岗敬业、诚信守法、服务乘客、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观念,为推动美丽天津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该公司先后获得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天津市文明单位等称号。

  天津港第五港埠有限公司 天津港第五港埠有限公司把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坚持运用科学手段,不断提高企业职业道德建设水平,大力培育职工职业素养,着力建设“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环境优美、劳资关系融洽”和谐企业,取得显著成效。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天津市文明单位等称号。

  河北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 峰峰集团高度重视和大力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充分发挥中国工人阶级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以打造高素质高技能职工队伍为目标,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公司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河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等称号。

  河北英利集团有限公司 英利集团公司注重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企业综合软实力提升结合起来,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环境和企业氛围,依托党委和工会两大系统,将各个支部和工会分会打造为践行职业道德的主阵地。公司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等称号。

  河北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 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坚持强化职业道德建设,打造高素质工人队伍,建立起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张雪松金蓝领工作室和河北省技能大师工作室,建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时速350公里以上、国际竞争力强的中国高速列车技术体系和产品研发制造平台,实现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公司获得河北省职工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等称号。

  山西工商学院 山西工商学院以“兢兢业业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为办学宗旨,把“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作为办学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依法办学、公益办学、诚信办学,大力加强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省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该校获得山西省职工职业道德标兵单位等称号。

  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定襄县供电公司 定襄县供电公司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开展“塑文化、强队伍、铸品质”全面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活动,通过开展“无休息日营业厅”、“上门服务”、“延长营业服务时间”、“绿色报装通道”等特色服务活动,做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公司先后获得山西省文明和谐单位、职工职业道德标兵单位等称号。

  山西省畜牧遗传育种中心 山西省畜牧遗传育种中心重视中华民族崇德重德、尚德倡德的传统,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每一位职工的服务意识,要求广大职工在思想上尊重群众,在感情上贴近群众,在工作上服务群众,要待好每一个人,说好每一句话,做好每一件事,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成效显著。该中心获得山西省职工职业道德标兵单位等称号。

  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制定下发了以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培训和规范职业道德行为为主要内容的40多项内部管理制度,构建起覆盖面广、内容丰富、独具特色的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体系,有力地促进了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公司获得201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2013年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先进单位称号。

  内蒙古太平矿业有限公司 内蒙古太平矿业有限公司以企业员工维权为重点,以企业创新发展为目标,大力开展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员工权益的实现和企业的健康发展。注重对全体职工进行职业道德教育培训,使职业道德成为职工自觉遵循的行为准则。获得2012年内蒙古自治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等称号。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广播电视台 鄂尔多斯市广播电视台以《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为准绳,把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作为促进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活动,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取得良好成绩。该公司2014年获得内蒙古自治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称号和内蒙古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

  辽宁际华三五二三特种装备有限公司 际华三五二三特种装备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创新思路,构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五个体系”,使职工职业道德建设系统化、规范化,造就了一支具有良好的职业精神、职业素养、职业技能和职业操守的职工队伍。公司获得辽宁省文明企业、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状、辽宁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等称号。

  辽宁沈阳水务供水管理有限公司 沈阳水务供水管理有限公司以“先服务、后论责”的大服务理念为指导,坚持把“服务职工群众”作为落脚点,重点从职业理念、职业态度、职业技能、职业纪律和职业作风等方面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公司获得沈阳市先进集体、辽宁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等称号。

  辽宁抚顺罕王傲牛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傲牛铁矿本着员工喜爱、社会尊重、政府放心、股东满意、国际知名的办企业方向,秉持安全、清洁、优质、高效的经营方针,始终将加强党的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凝聚力作为企业发展的使命,致力于智能绿色矿山建设,经过逐年扩产和多次升级改造,进入了国家级绿色矿山的行列。该矿获得辽宁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称号。

  吉林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 吉林石化公司始终坚持把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吉化人”队伍作为职业道德建设的长期任务,坚持把职业道德作为职工教育的“终身课”,把培育职业道德作为企业管理的基本实践活动,打造讲信用、负责任、有道德的企业。公司获得吉林省职业道德先进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

  吉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吉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把推进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作为促进单位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努力营造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职业道德氛围,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该院获得全国质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文明单位、吉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和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

  黑龙江省中部引嫩工程管理处 黑龙江省中部引嫩工程管理处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的工作思路,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强化职业道德建设,完善职业道德建设机制,创新职业道德建设手段,为大庆油田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管理处获得2014年黑龙江省职业道德十佳单位、全国优秀水利企业等称号和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

  黑龙江大庆油田矿区服务事业部 大庆油田矿区服务事业部着眼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际,大力加强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建设,打造了一支政治合格、作风过硬、业务精通、务实高效的服务队伍,赢得了油田广大员工群众的称赞和好评。事业部获得黑龙江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和谐企业达标单位和2014年黑龙江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等称号。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黑河市分公司 黑河市邮政公司始终把职工道德建设放在提高市场竞争力,促进邮政改革发展的突出位置来抓,坚持以培育“四有”职工队伍为目标,不断探索职工道德建设的新形式、新载体,成为行业职工职业道德建设的典范。该公司连续17年保持黑龙江省文明单位标兵称号,获得2014年黑龙江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等称号和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依托强大的学术成就开展一系列职业道德建设活动,传承良好的职业道德精神,以刘湘云、金汉珍等获中国儿科医师终身成就奖的教授示范引领,不断推动全院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深入开展。该院八次蝉联上海市文明单位,获得2013-2014年度上海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标兵单位称号和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

  上海市共康中学 上海市共康中学秉持“以父母之心办教育,以父母之心做教师”的办学精神,以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扎扎实实开展素质教育,打造“现代、灵动、开放”的校园,谱写了藏汉民族团结的新篇章。学校获得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国各族青年团结进步先进集体、2013-2014年度上海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标兵单位、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

  华东师范大学浙江天童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华东师大浙江天童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经过长期扎根野外的艰苦奋斗,成为华东地区唯一的森林生态系统国家站,成为我国及东亚地区常绿阔叶林研究中心,完成了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国家杰出青年基金等国家项目二十余项。该站获得首届全国野外科技工作先进集体、2013-2014年度上海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标兵单位等称号。

  江苏济川药业有限公司 济川药业集团公司始终坚持不懈地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作为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把职业道德教育纳入公司发展的总体规划。公司员工忠于职守,务实拼搏,形成了良好的道德风尚,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得到显著提升,2015年公司职工曹龙祥获得全国劳模荣誉称号。公司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

  浙江省嘉兴市社会福利院 嘉兴市社会福利院把职业道德建设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实施,用良好的职业道德情操、过硬的护理专业技能、溢满亲情的抚育照料模式,为常年生活在福利院的特殊群体构筑了祥和、温馨、充满欢乐的生活家园。该院获得多项嘉兴市先进单位和浙江省职工职业道德标兵单位等称号。

  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 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始终把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作为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以《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为准绳,健体制、强引导、搭平台,开展创建劳模工作室、“点亮玉树”公益行动等活动。公司连续12年保持“浙江省文明行业”,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山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普陀山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以提升环境卫生品质、打造美丽普陀山、和谐普陀山为中心,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坚持以职工为本,狠抓职工职业道德建设,积极开展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实践活动,得到了游客、群众和上级部门的一致肯定。该中心获得浙江省城市市容环卫工作先进集体、浙江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等称号。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行 滁州分行秉承“以人为本、创建先行、创新发展、服务至上”的理念,践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行业核心价值观,以“创文明行业,建精品银行”为目标,不断完善丰富创建载体,提高创建品牌,巩固创建成果,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公信和赞誉。该行获得安徽省创建文明行业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文明单位等称号。

  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宿州供电公司 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宿州供电公司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以“三个建设”为保障,始终坚持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融入企业中心工作,引导激励职工立足岗位为民服务、奉献社会,为宿州地区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公司获得安徽省先进集体、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安徽省亳州市公路管理局 亳州市公路管理局结合行业特点,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扎实开展职业道德建设工作,形成了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系统全员参与,活动覆盖全行业的良好局面,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活动深入人心,涌现出一批职工职业道德典范。该局获得安徽省文明单位、安徽省文明窗口单位等称号。

  福建省福州东南眼科医院 东南眼科医院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纳入领导管理项目,成立医院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把职业道德建设当成医院精神文明建设的永恒主题,制定《福州东南眼科医院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不断强化全体东南眼科人的职业道德。医院先后获得全国敬老文明号、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2015年福建省职业道德双十佳单位等称号。

  福建省漳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 漳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锐意进取、创先争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成功侦破“全省十大要案”3起,打击“伪基站”等,连续三年全市刑侦总绩效年度排名“全省前三”,综治考评连续三年保持“满分”评级,位居全省第一。支队获得2015年福建省职业道德双十佳单位、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

  江西赣粤高速昌樟管理处 昌樟管理处始终以“服务司乘、奉献社会、发展企业、成就职工”为宗旨,把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作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突出企业品牌建设,不断推动企业员工队伍及软实力建设的持续提升。管理处获得江西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称号、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江西省彭泽县国家税务局 彭泽县国家税务局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将职业道德融入到优化纳税服务中,围绕“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的服务理念,转观念,改思路,促规范,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现了纳税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该局获得江西省文明单位、江西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等称号。

  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赣东北大队 江西省地矿局赣东北大队始终将职工道德建设贯穿大队经营管理工作的各个方面,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开展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培养职工良好的文明道德风尚,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使单位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党建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的成效。该大队连续14年获江西省文明单位、获全国文明单位等称号。

  山东省曲阜市旅游局 曲阜市旅游局以优秀传统文化倡树良好的职业道德,在全系统深入推进“彬彬有礼道德城市建设”,创新推出了“六个100”工程,扎实推进“百姓儒学”和“旅游诚信体系建设年”等活动,在全行业大力弘扬“仁德、孝德、诚德、爱德”精神。该局获得山东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山东省“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等称号。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 检修公司从企业和谐发展战略高度出发,高度重视职业道德建设,在职工队伍中着力培养“建立共同理想信念,树立良好职业道德,培育自觉奉献社会”的高尚品质,使职工养成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让职工队伍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该公司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国家电网公司先进集体等称号。

  山东兴安彩印有限公司 山东兴安彩印有限公司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方针,成立了以公司董事长任组长的职业道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把抓好职业道德建设作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突破口,造就了一支能打硬仗、爱岗敬业、热心服务社会的职工队伍,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成绩。该公司获得山东省文明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

  河南省三门峡水利枢纽管理局 三门峡枢纽管理局始终重视和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坚持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纳入到企业发展规划中,强化责任落实,创新活动载体,构建长效机制,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得到了全面提升。该局获得河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水利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职工教育培训先进单位等称号。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原油田分公司采油一厂 采油一厂紧紧围绕《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大力推动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体系建设,使职业道德建设全面融入到企业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职业道德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单位先后获得河南省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和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

  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环境卫生管理处 文峰区环卫处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的工作思路,强化职业道德建设,完善职业道德建设机制,拓宽职业道德建设途径,单位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升,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单位先后获得河南省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河南省建设厅先进集体等称号。

  湖北省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始终秉承“开辟通途,永无止境”的企业精神,持续深入开展标准化收费站所、标准化路政示范大队、标准化养护站以及星级服务区创建活动,大力塑造“平安楚天”服务品牌。公司连续五届蝉联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湖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和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新洲支行 新洲支行制定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和“主要业务发展四年翻番”的发展规划,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创建目标,始终把职业道德建设融入到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的全过程,推动了支行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该行获得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全国建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等称号。

  湖南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高度重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不断加强领导,丰富载体,健全制度,紧密联系医院改革与发展,积极探索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的新途径,打造品牌教育活动,立足“全”、“活”、“实”,深入推进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该院先后获得湖南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等称号。

  湖南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袁家界管委会 袁家界景区管理委员会把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作为服务好、管理好景区的重要举措,切实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和政治教育,开展“职有高低人无贵贱”、“景区服务从我做起”、“我为景区添光彩”、“不怕事儿小、只要人肯搞”等职业道德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社会公认的成绩。该管委会先后获得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

  国网湖南电力临湘市供电公司 国网临湘市供电公司大力加强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建设,打造了一支政治合格、作风过硬、纪律严明、业务精通、廉洁高效、真诚服务的职工队伍,赢得了上级和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该公司获得国家电网公司先进集体、湖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杆班组等称号。

  广东长川科研所有限公司 广东长川科研所有限公司把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作为促进公司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健全职业道德建设的基本组织网络,成立职业道德建设领导小组,切实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广泛深入开展职业道德建设活动,努力提高广大员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该公司先后获得广东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等称号。

  广东省广州市广百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路分公司 广州市广百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路分公司始终坚持“用心服务、以情导购”的服务宗旨,倡导时尚消费、特色服务,在发挥商业企业经济功能、创造经济效益回馈社会,履行商业企业道德职责、创建精神文明回馈社区等方面做出显著成绩,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和社会公众的认可。该单位先后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等称号。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中建二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始终把职业道德建设作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以向国家负责、向业主负责、向职工负责的“三向负责”精神去塑造员工队伍、塑造企业形象,赢得了业主的真诚信任和业界的一致认可,累计获得鲁班奖8项、国家优质工程奖4项、詹天佑奖1项、钢结构金奖4项,获得广东省先进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

  广西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始终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作为一项根本性、全局性、经常性的任务摆在各项工作首位,以诚信教育、道德讲堂、企业文化等活动为载体,培育和践行“诚于心悦于行”的服务理念,在广大消费者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该公司获得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和谐商业企业等称号。

  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 玉柴集团恪守企业“绿色发展,和谐共赢”核心理念,积极开展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使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改革、党建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公司获得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积极开展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努力帮助职工实现价值,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公司7次跻身全国勘察设计企业百强,2次进入全国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企业营业额百强,在社会上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该公司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单位、广西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电力行业用户满意企业等称号。

  国药控股海南有限公司 国药控股海南有限公司始终以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为抓手,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企业和广大职工的生产经营实践,践行公司“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理念和“仁爱与责任”的价值观,致力打造现代医药供应链和健康服务的核心品牌企业。该公司先后获得海南省商业信用单位、海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称号。

  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注重加强和倡导行业职工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教育,组织开展“质量建设年、诚信建设年、网络建设年、人才建设年、国际化建设年”等一系列主题丰富的活动,积极推动行业职业道德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该协会获得海南省先进社会组织、海南省工会工作创新单位、海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

  海南省农垦三亚医院 海南省农垦三亚医院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医院职工职业道德建设,结合开展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等活动,多种形式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取得了显著效果。2014年全院收到感谢信19封、锦旗31面、退还患者红包26人次,总金额达28400元。该院被命名为海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等称号。

  重庆飞亚实业有限公司 重庆飞亚实业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成立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领导小组,坚持经常性开展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活动,努力构建和谐企业,促进企业的转型发展。通过广泛开展职工培训教育和创先争优劳动竞赛活动,积极营造公司和谐共进的团队氛围,有效提升了职工职业道德素质。该公司获得重庆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等称号。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南岸供电分公司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南岸供电分公司注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视职工思想素质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提升职工职业技能和职业道德,涌现出一大批“技术专家”、“攻关能手”、“创新能手”。公司获得重庆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等称号。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眉山供电公司 国网眉山供电公司始终坚持把职业道德建设创建与提升队伍素质相结合,把职业道德建设与全公司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经营管理等中心工作相结合,把职业道德建设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广泛深入开展职业道德建设活动。该公司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和201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

  贵州广播电视台 贵州广播电视台始终坚持用党的新闻宣传的最新理论武装员工头脑,切实加强职工职业道德教育,深入广泛开展职业道德建设活动,不断提高全台职工的文化素养和职业水平,促进电视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涌现出长江韬奋奖、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德艺双馨等国家级荣誉获得者和全国青年文明号、工人先锋号等优秀集体。

  贵州黔西南州国家税务局稽查局 黔西南州国税局稽查局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严格稽查,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创造了一流的工作业绩。2014年,全州国税稽查共查处各类涉税违法案件98件,查补税款、滞纳金、罚款共计8581万元,查补收入占税收总收入比率达到了2.2%,保障了正常的地方经济税收秩序。该局获得贵州省工人先锋号、全国巾帼文明岗等称号。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 习酒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通过紧紧抓住吸引、培养、用好人才三个环节,创设职工教育培训、职工读书学习、职工劳动竞赛和职工文化娱乐活动四个载体,努力培育和发展“四有三型”高素质职工队伍。该公司获得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先进企业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

  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开远市公安局 开远市公安局坚持“抓服务意识打预防针,抓服务态度打强心针,抓服务质量打营养针”的建设理念,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活动”等主题教育活动,营造创先争优、无私奉献的良好警营氛围。该局获得云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等称号。

  云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中心实验室 云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中心实验室以《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为依托,制定《职业道德十佳单位创建规划》,编制《职业道德建设实施方案》,建立健全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体系,培养具有良好道德准则、道德情操、道德品质的干部职工队伍。该实验室获得云南省工人先锋号、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质量诚信单位等称号。

  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为重要抓手,加大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力度,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整个创建过程中,融入公司改革发展、和谐企业建设,上下同步、内外兼修、点面结合,使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不断深入,取得实效。该公司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就业先进企业等称号。

  西藏自治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西藏自治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十分重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在和谐企业建设中的作用,从每一个单位、每一个岗位、每一位职工的一言一行中展现企业职工的思想道德面貌,从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热爱集体、热心公益、尊长敬师、助人为乐、邻里和睦等方面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该公司获得2015年西藏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

  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拉萨供电公司 国网拉萨供电公司始终秉承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切实提高发展质量、管理效率和经济效益,全面提升电网、人身、设备、消防、信息、保密安全工作管理水平,为建设“特色拉萨、人文拉萨、生态拉萨、现代拉萨”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该公司获得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百佳客户满意服务窗口等称号。

  陕西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始终秉持“厚德、博爱、精医、卓越”院训,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精湛的医疗技术、严谨的治学态度、求实的科研作风和优秀的服务品质服务于百姓的健康需求,得到了广大患者的高度信任和赞誉,成为老百姓心中光彩熠熠的西北名院。该院获得全国最受欢迎三甲医院、全国工人先锋号等称号。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黄陵矿业公司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黄陵矿业公司坚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诚信敬业、追求卓越”企业精神为引领,全面加强“四德”教育,提升了职工综合素质,促进了企业健康和谐发展。该公司获得陕西省先进基层党组织、陕西省先进集体、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文明单位等称号。

  西安铁路局安康工务段 西安铁路局安康工务段坚持把职业道德建设与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同安排、同检查、同考核,形成领导重视、责任清晰、层层落实、共同推动的局面,将继承和弘扬巴山精神作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的核心,引领激励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该段获得陕西省职工职业道德标兵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

  甘肃省女子监狱 甘肃省女子监狱成立近十四年来,以确保监狱安全稳定、服务和谐社会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在民警职工队伍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弘扬工人阶级无私奉献的伟大品格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单位获得甘肃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双十佳”单位、全国巾帼文明岗等称号。

  国网甘肃平凉供电公司 国网平凉供电公司以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纳要》和《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守则》为抓手,制定《劳模先进评选管理办法》,坚持不懈开展职工职业道德建设,14人获得了省电力公司“技能大师”称号、11人获得甘肃省技术标兵称号、1人获得平凉市“十佳服务明星”。该公司获得甘肃省文明行业标兵和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继承发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企业精神,坚持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引导职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经营、管理、生产、安全、质量、职工队伍、党建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该公司获得全国先进集体称号、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营业部 青海分行营业部以“提高综合业务素质,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抓手,强化职业道德建设、规范各项业务操作、提高服务水平。全体职工时刻谨记“以客户为中心”,以“把方便留给客户”为宗旨,牢固树立优质服务理念。营业部获得青海省最具影响力十大诚信单位、青海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青海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等称号。

  宁夏回族自治区女子监狱 女子监狱把开展职业道德建设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常抓不懈,在建法治女监、平安女监、文化女监、特色女监方面成效显著,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追求高尚的道德理想蔚然成风,社会对监狱工作的认可度逐年提高。该监狱获得全国现代化文明监狱、宁夏回族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等称号。

  宁夏吴忠市地税局 吴忠市地税务局以职业道德建设为重点,以职工道德讲堂为阵地,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带好队、收好税、服好务”的总体工作要求,积极探索、大胆创新、锐意改革、真抓实干,在全社会赢得了良好声誉。该局获得自治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先进单位、全国文明单位等称号。

  宁夏京能宁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京能宁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精神文明建设为中心,以职业道德建设为载体,深入开展“争优创先”活动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各级党委、支部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签订责任书,促进职业道德建设取得新成果。该公司获得宁夏回族自治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和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以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为抓手,在职工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开展“弘扬企业精神践行核心价值”和“党员示范岗”、“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岗”等活动,在实践中营造“岗位神圣、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浓厚氛围。公司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新疆银朵兰维药股份有限公司 新疆银朵兰维药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始终把工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作为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以《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为准绳,健体制,强引导,搭平台,不断提升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该公司获得乌鲁木齐市科技信用等级A级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人先锋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等称号。

  新疆乌鲁木齐市广泽实业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市广泽实业有限公司十分重视职业道德建设工作,通过扎扎实实地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活动,培育良好的职业操守,使全体职工增强了职业道德意识,树立了良好的职业道德观,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该公司获得乌鲁木齐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优秀基层党委、全国劳动和谐模范企业等称号。

  北京铁路局北京南站 北京南站始终坚持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作为一项长期性、综合性的系统工程来抓,以“服务旅客,奉献社会”为使命,以服务典型、品牌选树推广为抓手,带动全站服务质量持续提升,推动广大职工提升道德素养,涌现出众多具有社会影响的知名品牌和先进典型。该站获得铁路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首都文明单位等称号。

  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广九客运段 广九客运段恪守“安全优质,兴路强国”的新时期铁路精神,积极开展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使企业在安全、服务、经营、管理、党建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该段获得铁路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等称号。

  上海铁路局南京站 南京站始终把职业道德建设放在重要位置,紧紧围绕建设“文明车站、博爱车站”的工作目标,以“158”雷锋服务站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深化职工理想信念教育、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该站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华北公司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华北公司建立健全职业道德建设领导机构,不断丰富职业道德实践形式,大力推进职业道德建设,引导广大职工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敬业奉献,不断提高职工职业道德素质。该公司获得首都文明单位标兵、2015年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状、中国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全国文明单位等称号。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飞行部 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飞行部重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建立党委牵头、工会配合的工作机制,制定《上海飞行部人员思想道德作风综合测评表》,推进飞行员“四德”建设,建立和形成有利于高素质飞行员队伍建设成长的价值导向,促进飞行员队伍素质的整体提升。该部获得了全国安康杯竞赛优秀单位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运行控制中心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运行控制中心着力加强新入职职工职业道德教育,增强新职工的职业道德意识,引导新职工自觉遵守职业道德操守;大力选树职业道德典型榜样;加强职业道德制度建设,规范职业操守,不断提升职工队伍职业道德素养,营造职业道德建设的良好氛围。该中心获得2010年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状。

  中国银行上海市梅陇支行 中国银行上海市梅陇支行在贯彻落实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发展战略进程中,紧紧围绕使命任务,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开展“强化职工职业道德,规范金融服务礼仪”系列活动,取得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和经营业绩的“两促进”、“双丰收”。该行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全国文明单位等称号。

  中国光大银行北京金融街支行 金融街支行将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情操作为支行常抓不懈的工作,坚持以“阳光在心、服务在行”为理念,开展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优质服务”为主题的职业道德情操专题教育活动,培养广大职工服务至上的理念,取得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该行获得2015年全国金融道德模范提名奖。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义乌中心支公司 义乌中心支公司坚持“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至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将职业道德规范化纳入公司制度建设的范畴,从“关注细节、用心服务、先树口碑、再塑大地”入手,以贴心服务、创新服务来提高客服水平,不断推进两个文明建设上新台阶。该公司获得2008年全国金融系统职工职业道德先进单位等称号。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