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总要闻-正文
全总今年将组织9000名劳动模范进行休养活动
//www.workercn.cn2015-07-13 15:59:4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北京7月13日电(记者吴超君)记者今天从全国总工会了解到,参加2015年劳模休养活动的首批200名劳动模范已陆续抵达北京,这标志着2015年劳模休养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据悉,今年全总将组织9000名劳动模范进行休养,今天抵京的200名劳模是本次休养活动的第一批,其余8800名劳模于7月至11月分66批到北戴河等14个休养地点休养。

    全总组织的劳模休养活动始于2000年,每年组织全国劳模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前往北戴河等地休养,迄今已连续组织15年。根据《全国总工会劳模休养五年计划(2014-2018年)》,全国总工会拟在2014—2018年,组织47000名全国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部分省部级劳模参加休养,具体为:2014年8000名,2015年9000名,2016—2018年每年10000名,力争5年内实现符合休养条件的全国劳模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至少休养一次。

    据了解,为体现对农民工群体的关爱,今年首批200名劳模全部是农民工劳模。劳动模范们将在北京召开劳模座谈会,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航天城、天安门等,还将走进军营观看军事表演。除去首批农民工劳动模范外,今年全总的劳模休养活动还将针对劳模优秀班组长、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等群体开展专题休养。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