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山东武城县总启动2018年县劳模和最美职工评选工作
//www.workercn.cn2018-04-20 15:21:3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武城县委、县政府下发《关于评选武城县劳动模范和武城县最美职工的通知》,开展2018年劳模推荐评选工作,以凝聚社会正能量,激发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的积极性。

  此次评选活动拟表彰山东武城县劳动模范30人,一线劳模比例达到63.3%,其中,企业中层以下,在生产、工作一线的工人同时授予“武城最美职工”称号。

  据了解,本次评选是在山东武城县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作出重大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一线企事业单位职工、农业及其他社会各阶层人员;推荐人选要严格履行民主程序,须经职工(代表)大会、居民(代表)会议或村民(代表)会议讨论同意,张榜公布,充分听取群众意见。

  通过开展评选活动,切实把山东武城县劳动模范的酝酿、推选、表彰过程变成弘扬武城精神的过程,向全社会讲述模范故事,表达模范情怀,展示模范形象,推动形成尊重劳动、鼓励创新、勇于奉献、力争上游和崇尚模范、学习模范的舆论导向和浓厚氛围。(祁春梅)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