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赵思旺全国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www.workercn.cn2018-04-17 15:27:4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4月13日,云南玉溪市总工会调研员李树华、办公室主任普开明、劳保部部长田世排及劳保部王建党一行四人,深入通海县秀山街道大树社区工会委员会,实地走访查看了大树社区农民工活动中心建设情况,并对赵思旺全国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会改革、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最后对“赵思旺全国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了授牌。通海县总工会主席牟云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几位领导肯定了赵思旺全国劳模工作室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今后劳模工作室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好全国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大树社区全国劳模赵思旺同志为领头人,引领全体农民工学以致用、推陈出新;二是通过劳模工作室的品牌效应,提升大树社区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大树社区全国劳模赵思旺介绍了大树社区当前的工作思路、发展目标及全国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开展的情况,并表示,今后将带领农民工走创新道路,继续秉承社区的优良传统,把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精神发扬光大,凝聚全体农民工真抓实干的正能量,推动劳模创建工作再踏新征程,为社区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赵维芳 图/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