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华菱衡钢工会评选并表彰“衡钢工匠”
//www.workercn.cn2018-04-13 12:18:49来源: 中工网——《湖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 尹燕 通讯员 孟湘建)日前,华菱衡钢工会出台《“衡钢工匠”及“衡钢大工匠”评选办法实施细则》,明确“衡钢工匠”及“衡钢大工匠”评选及奖励办法。

  据悉,“衡钢工匠”两年评选一次,“衡钢大工匠”三年评选一次,可连评连选。对当选的“衡钢工匠”,公司颁发荣誉证书,一次性奖励5000元并对在岗的给予1000元/月工资奖励(时间为二年);对当选的“衡钢大工匠”,公司颁发荣誉证书,一次性奖励20000元并对在岗的给予2000元/月工资奖励(时间为三年)。

  今年7月4日是衡钢建厂60周年纪念日,评选并表彰“衡钢工匠”及“衡钢大工匠”是厂庆6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工匠的推荐、评选、宣传和表彰,旨在建立与打造技术工人提升自身价值的通道与平台,以机制的完善强化“学就学先进,干就干实事,争就争第一,创就创一流”的工作理念和奋斗精神,为衡钢振兴计划的实施和世界一流的创建提供强劲动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