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长沙开福区园林干部职工竞技能
//www.workercn.cn2018-01-18 16:05:10来源: 中工网——《湖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为提升园林干部职工绿化技能水平,普及安全生产意识,近日,由长沙市开福区总工会、开福区安全委员会主办,开福区园林绿化管理局工会委员会承办的“技能比武,安全集结”活动在北辰三馆一厅举行,开福区园林绿化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约500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开福区园林绿化管理局担负着全区近700万平方米的绿化维护工作。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园林职工安全作业意识,在提高业务素质和技术水平的同时,为市民提供更加优美的游园休闲环境。

  此次活动分为安全生产培训实践和绿化维护技能比赛两个环节。竞赛前,还组织大家学习了消防知识和紧急救援知识等。

  据悉,开福区总工会还将在辖区优势行业中(如湘绣、建筑、餐饮、金融、文化、物流等行业)组织开展“十佳开福工匠、百优技术能手”系列劳动竞赛活动,培育更多“开福工匠”。(记者曾颖)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