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浙江:德清县重大项目立功竞赛如火如荼
//www.workercn.cn2018-01-16 15:50:25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寒冬里,建设者的心是热的

浙江德清县重大项目立功竞赛如火如荼

  本报讯 寒冬来临,工期不停。近日,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管理德清论坛会址项目建设单位为寒冬中坚守岗位的建设工人们送去了御寒衣物、护肤用品等,让他们度过一个暖心的冬天。天冷了,但建设者的心是热的。

  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管理德清论坛会址项目是2017年湖州市总工会和德清县总工会“立功竞赛”示范项目,项目施工以来,开展了以“五比五赛”为主要内容的多形式立功竞赛活动,同时,通过法制宣传、文化宣传、送温暖、送清凉等一系列举措,保障职工权益,最大限度地激发项目建设者的工作热情。

  项目部在工会的组织下,积极开展技能比武和班组长技能培训活动等,先后组织了架子工培训、钢筋工培训、电焊工技能竞赛;各分包单位各班组之间开展比进度、比质量、比安全的生产大比拼,建立起高效运转的班组日常管理模式。

  德清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永久会址项目,浙江工业大学德清校区项目以及15家德清县立功竞赛示范项目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一系列竞赛活动,为全县重大项目开展立功竞赛营造出浓厚氛围。(记者何悦 通讯员刘慧)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