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云南省德钦县总开展藏族手工艺品制作技术培训
//www.workercn.cn2017-11-20 20:58:2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1月15日,云南省德钦县总工会、县妇联、县人社局联合举办的农民工藏族特色手工艺品制作技术培训班开班,来自升平镇的26位农民工妇女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德钦县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劳动技能培训项目之一,培训时间为15天,邀请了专业的藏族特色手工艺品企业设计制作专家前来授课,手把手教学,学员培训合格后,由培训企业验收并购买学员第一期作品,并签署长期正式协议,由培训企业负责设计、培训、验收及对外销售,学员负责制作。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进一步弘扬传承民族传统文化,拓宽藏区农民工妇女增收致富新渠道,带动藏区脱贫致富奔小康,同时也是一次结合德钦县实际情况,探索旅游文化产品开发的有益尝试。

  下一步,德钦县将在本次培训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培训规模,逐步在全县六乡两镇开展民族特色的手工艺品制作技术培训。(李为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