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北京市家政服务员技能决赛开赛
//www.workercn.cn2016-09-12 10:58:55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闵丹)9月11日,北京市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暨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家政服务员项目决赛在管家帮商学院举行。此次大赛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商务委员会、市总工会、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北京家政服务协会承办。与往届大赛不同,本次决赛的前12名选手将直接获得2016首届京津冀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家政服务员决赛资格,将代表北京参加最终在河北省举办的总决赛。

  本次入围决赛的选手分别来自易盟(管家帮)、倍优、妇婴乐、市三八、爱侬、富平、和美家、嘉乐会、家事无忧、家家福宁、今日东方、无忧草、瑞全利、家务宝14家单位,共计45名选手。比赛内容分为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分别占总成绩的30%和70%。

  本次家政服务员项目共有41家企业的844人报名参加初赛;22家企业的151人进入复赛;14家企业的45人进入决赛。决赛第一名选手,将被授予“北京市技术能手”称号,颁发证书和奖牌。决赛前12名选手,将获主办单位颁发的证书和表彰,并可直接获得2016首届京津冀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家政服务员决赛资格。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