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2014—2015年全市工会工作创新奖揭晓
//www.workercn.cn2016-01-07 16:39:01来源: 中工网——《劳动者报》
分享到: 更多

创新工作 推动工会事业健康发展

2014—2015年全市工会工作创新奖揭晓

  中工网讯  近日,西安市总工会表彰了2014——2015年全市工会工作创新奖。“用联动凝合力以协作促发展——西安市总工会搭建‘丝绸之路’经济带西北五省区省会城市工会职工就业创业维权联盟”、“创新经费收缴工作实现经费收入快速增长”两项工作荣获创新工作一等奖。

  2014——2015年是西安市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时期,也是全市工会工作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的工作大局,在推动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重要作用。在此过程中,各级工会组织始终把创新作为实现“全面建成西部强会,全力争创全国一流”奋斗目标的推动力,以创新的思维、创新的精神、创新的方法,全力推动工作创新,涌现出一批创新成果,对工会组织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鼓励创新,市总工会决定对工会工作创新成果进行表彰。

  此次工会工作创新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提名奖6个。创新工作奖的评选,旨在进一步激励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适应新常态,应对新挑战,解决新问题,开创新境界,持续不断地进行创新工作。在思想上不断有新解放,在理论上不断有新突破,在措施上不断有新改进,在实践上不断有新创造,完善创新体系,探索创新路径,使创新成果不断涌现,为工会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还将为创新单位发放奖金,以奖代补,奖金将用于2016年继续开展创新创优“三服务一加强”活动。(臧慧)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