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浙江省奉化市总工会举办首届员工FAB技能大比武
//www.workercn.cn2015-12-07 19:57:1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由浙江省奉化市总工会、奉化市职业技术鉴定中心、奉化太平洋购物广场联合举办的奉化太平洋购物广场首届员工FAB技能大赛举行,来自该购物广场的男装、女装、针织、鞋包、金饰等6个组别的选手参加比赛。

  顾客是上帝,商场的导购员服务态度、服务技能怎么样呢?能否给顾客带来愉快的购物感受、让顾客满意而归呢?在比赛中,只见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解决“顾客”提出的难题,努力获得“顾客”认可。运用着装规范、三声服务、接待礼仪等FAB十大要素,各参赛组充分展示了独到的销售技巧和娴熟的专业技能。不时从评委及观众席传来阵阵掌声及欢笑声。奉化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浩波等5位嘉宾担任评委,为参赛选手点评。经过3个小时的技能大PK,最终女装边厅、女装中岛、鞋包组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梁巧红等3人荣获销售明星。

  通过技术比武,提升了一线导购及营销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培养出一批专业知识过强、技术过硬的优秀销售人才,大大提升了商场的整体服务水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