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三公司结对帮扶打工子弟(图)
//www.workercn.cn2014-03-06 07:30:22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图为爱心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本报记者 陈艺 摄

  中工网讯(记者 马超)“太感谢叔叔阿姨们的关爱了。”接过书包,丰台区兴华学校五年级女生金露露爱不释手。昨天,中建二局三公司“爱心助教,筑梦未来”活动在兴华学校开展,中建二局三公司和兴华学校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并向学生现场发放书包和文具。

  中建二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毛锦来表示,选择兴华学校,因为这是一所满足外来儿童就学及发展需求,专门招收农民工子女就学的全日制民办校。目前,该校共有约50名教师,800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当天,中建二局三公司向学校赠送了100套书包和文具,并帮助学校维修外墙面。

  毛锦来介绍,为了帮助来京务工子女解决生活上、学习上、思想上遇到的困难,并顺利完成学业,经双方协商,决定在兴华学校建立爱心助教实践基地,形成爱心帮扶长效机制。从今年起至2017年,中建二局三公司将每年至少开展两次助学活动,对学校校舍部分区域进行维修,对困难学生进行帮扶,对部分班级设置奖学金等。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