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阳朔县总工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图)
//www.workercn.cn2014-03-19 15:32:5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11日上午,阳朔县总工会在县教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廖星朗作动员讲话,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2名领导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党组书记廖星朗在讲话中指出,我们在这里召开工会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县党委的部署要求,对我们工会系统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组织动员广大党员职工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县党委的要求上来,积极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之中,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汇聚加快建设先锋阳朔、魅力阳朔、生态阳朔、幸福阳朔、秩序阳朔的强大力量。

    党组书记廖星朗对参会的80多个基层工会主席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各基层工会组织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保持我们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我们党的之争基础和执政地位的现实需要,是加强作风建设、更好地密切党群干部关系的现实需要,是夯实基层基础、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的现实需要。二是各基层工会应准确把握总体部署,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三是各基层工会要认真落实要求,切实保证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领导强调,要正确把握中央和区市县委的要求部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要紧扣我县工会系统发展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县委的决策部署,真正做到学习教育不走过场、查摆问题与听取意见不走过场、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走过场、解决突出问题不走过场、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不走过场。一要坚持把活动总要求贯穿始终,将中央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到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各环节;二要坚持把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始终,要把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聚焦到作风建设上,集中解决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坚持把整风精神贯穿始终,对照党章、对照廉政准则、对照改进作风要求、对照先进典型,进行自我剖析,深刻查摆问题,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四要坚持把开门搞活动贯穿始终,每个环节都要让群众有序参与,真正使活动成为群众支持、群众检验、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五要坚持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狠抓制度建设,用好的制度保证好的作风得到弘扬、不良作风受到遏制,使制度真正成为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硬约束。

    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万瑞佳主持。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80多个基层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动员会发放县总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评议表80份,会后交给督导组80份。( 陈  清)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