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苏州市总工会积极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图)
//www.workercn.cn2014-03-04 14:45:5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19日,苏州市总工会召开了市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就全面做好市总工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成立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成员,下设了办公室,细化了相关工作职责。二是针对苏州市总工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了与会者意见,进一步完善了方案,明确了活动的步骤要求。三是要求全会人员高度认识积极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各自的分工任务,抓紧抓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切实把市总工会教育实践活动扎扎实实开展起来。

    领导小组组长、苏州市总工会主席温祥华强调,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要突出市委“四治四兴”的要求,通过排查市总工会机关存在的各种问题,努力使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宗旨意识更加牢固,群众路线、群众观点、群众感情更加入脑入心,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观更加坚定。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切实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使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等优良作风得到大力弘扬。工会与职工群众的关系进一步密切。党员干部精神风貌和作风状况焕然一新,联系职工更加深入,服务职工更加有效,实现党员受教育、干部转作风、工会增活力、职工得实惠。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坚持以职工为本,把竭诚为职工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开展“党政满意,职工满意”的“双满意工会”建设活动,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赢得职工群众的信赖。(翟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