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关爱职工 欢送退休
//www.workercn.cn2015-06-25 15:24:0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天津汉沽大型超市和公寓项目、唐山新世界项目分别为退休职工赵玉坤、王训举同志举行退休欢送会,令退休职工感动。

  会上,项目转达了公司党政领导对赵玉坤、王训举同志的祝福,并将由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立功亲笔签名的祝福卡送到他们的手中,为他们赠送了纪念品,同时对二位同志几十年来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肯定,欢迎他们对公司和项目的发展继续献计献策。参加欢送会的其他同志也纷纷为他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最后,两位同志谈了退休感言:“这次我退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亲自给我写了贺卡,项目部为我举办了欢送会,买了纪念品,我感到很幸福、很快乐、很光荣、很有归属感,感谢公司领导和项目为我所做的一切,衷心希望公司的发展越来越好。”

  关爱职工,欢送退休。自今年4月1日起,公司实施对新退休职工举办退休欢送会的办法以来,已先后有6名同志光荣退休,受到广大职工一致好评。 (朱晓丹  任敏  马连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