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云南镇康制糖企业工会开展羽毛球气排球运动项目(图)
//www.workercn.cn2015-06-08 19:56:0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图为获奖代表队在广西南宁集团总部比赛现场合影留念。

    中工网讯 为了活跃职工业余生活,集团公司羽毛球、气排球比赛如期在广西南宁集团总部举行。镇康南华南伞糖业有限公司工会积极组织企业职工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项目,在比赛中获得了较好成绩,不仅进一步充分展现了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还有效促进了各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友谊。

    值得一提的是,接到集团公司第八届“总裁杯”羽毛球、气排球比赛将在集团总部举办的消息后,公司工会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相应的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工会一名负责人具体组织落实组队参赛的相关事宜,并于4月19日开始组织到市公司进行集中选拔,最终,南伞、孟永、耿马3家子公司组队代表临沧片区参加本次羽毛球、气排球项目的比赛。

    比赛于5月22日正式开始,24日全面结束,以南伞糖业公司工会代表队为主的临沧片区代表队参加项目涉及羽毛球、气排球比赛,比赛分为团体、男单、女单项目。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激烈拼杀,各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队员高超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激情,赛出了风格。也充分体现了南华大家庭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超越自我、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临沧片区代表队在羽毛球比赛中获得混合团体项目第二名。南伞糖业公司员工马进琴在羽毛球比赛中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南伞糖业公司员工刘叶强在羽毛球比赛中获得男子单打第四名。(穆王成)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