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四川乐山市总:做强帮扶工作品牌服务职工群众
//www.workercn.cn2015-01-25 08:45:51来源: 乐山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曹江帆)昨(23)日,乐山市总工会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4年全市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方为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大家要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推动重点工作。一是促进科学发展。围绕市委市政府“转型升级年”经济工作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特别是要以成绵乐城际铁路开通运营以及举办第二届旅博会和亚太旅游协会年会为契机,广泛开展“当好主力军、建功国际旅游目的地”劳动竞赛。二是服务职工群众,做大做强帮扶工作品牌,努力构建服务职工工作体系,围绕党政民生工程目标任务,积极实施困难职工生活救助、法律援助、技能培训、就业再就业等工作。三是参与社会治理,推动落实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提质增效工作规划,打造典型示范,维护职工群众劳动经济权益,努力促进职工群众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守纪律讲规矩,特别是工会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依法履职。大家要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为谱写乐山转型升级、美丽发展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