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无锡北塘区举行工资集体协商“春季要约行动”启动仪式
//www.workercn.cn2015-03-27 15:49:4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24日,江苏省无锡市北塘区总工会举办2015年工资集体协商“春季要约行动”启动仪式,该区40余家企业负责人、工会主席参加了启动仪式,就此拉开了北塘区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帷幕。

  启动仪式上,北塘区山北街道总工会向全区企业发出倡议书;北塘区总工会副主席王方明对全年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进行了部署,介绍了开展区域性工资集体协商的方法和步骤,要求各级工会积极参与,代表职工向企业行政方发出工资集体协商要约,就建立工资增长机制、健全分配制度、职工福利等进行广泛协商,确保一线职工工资增幅不低于本企业、本区域职工平均工资增幅。

  会后,北塘区各级工会将利用企业集中召开职代会的有利时机,因时因地制宜,切实组织好开展好“春季要约行动”,确保“春季要约行动”有序开展。

  据悉,此次“春季要约行动”,旨在督促推动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扎实开展好2015年工资集体协商,明确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双方的权利和义务,更好地促进职工队伍健康稳定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黄建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