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广州市番禺区沙湾镇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建制率达85%以上
//www.workercn.cn2015-03-23 14:25:4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广州市番禺区沙湾镇工会全面扎实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目前,全镇已建工会的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建制率达85%以上,覆盖职工2.8万多人。

    近年来,该镇工会进一步健全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机制,加强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队伍建设,强化分类指导服务,以区域性工资集体协商为突破,集中开展"要约行动月"行动,不断提高了工资集体协商的覆盖率。

    去年,该镇签订工资集体协商区域性工资专项集体合同15份,覆盖322家企业,覆盖职工2.6万多人;企业独立签订工资专项集体合同36份,覆盖职工2000多人,300人以上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建制率100%,有效地维护了广大企业职工的权益,促进了企业和谐健康的发展。(李建党)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