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江苏常州市总工会10大培训基地免费培训近20个工种
//www.workercn.cn2014-10-24 07:47:56来源: 常州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争取这次培训以后成为高级焊工,月薪拿到6000元。”21日,市总工会又一期焊工培训班在常州能源设备总厂有限公司开班,48岁的成善举告诉记者他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免费焊工培训。

  当天,市总工会授牌常州能源设备总厂有限公司等10个单位为培训基地,为农民工提供近20个工种的免费培训项目。

  培训工种涉及电焊工、数控机床、厨师、电工、电脑、汽车维修、家政服务等,预计今年培训将超过600人次。培训取得技能等级证书后,农民工可通过市总工会职业介绍机构向各用工单位推荐。

  据了解,2012年至今市总工会依托工厂和职业学校已培训800多人次农民工,且实现百分之百就业。

  有培训需求者可通过单位或个人直接与总工会职工帮扶服务中心联系报名。(周凌虹 黄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