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北京市总“技能梦·职工梦·中国梦”主题展览开幕 技能人才“唱”主角(组图)
//www.workercn.cn2014-10-24 07:43:30来源: 新华网北京频道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网北京频道10月23日电 北京市总工会联合新华社北京分社推出的“技能梦·职工梦·中国梦”主题展览23日,在王府井步行街正式开展。展览将持续展出至11月5日。

观众在展架前欣赏展览照片。朱旭摄

观众在实物展架前欣赏数控加工件。 朱旭摄

观众在展架前欣赏展览照片。朱旭摄

  此次展览是对近年来首都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集中展示,共计展出图片近600幅。展览分为“技能贡献首都发展”“技能实现人生梦想”“技能创造美好生活”三个篇章,通过新老照片分别展示了上世纪首都职工生产建设的行业风貌、近年来技能冠军代表的职业风采、创新工作室的团队精神以及各届职业技能大赛的精彩瞬间。旨在通过本次展览,在推动形成技能人才宝贵、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社会风尚,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引导职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主人翁姿态推动首都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推进首都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1 2 共2页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