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安徽省总培训乡镇街道工会干部
//www.workercn.cn2014-09-10 09:14:01来源: 中工网——《安徽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提高全省乡镇、街道(社区)工会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日前,省总工会在干校举办2014年全省乡镇、街道(社区)工会干部培训班,69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基层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省总副主席李素萍出席了开班式并讲授第一课。

  李素萍在开班式上就全省工会系统如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心得,一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牢牢把握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三要更好地维护和发展职工群众的利益。最后她还向全体学员介绍了省总工会今年开展的重点工作。

  本期培训班开设了《工会基本理论与职工民主管理》、《工会组织建设》、《怎样当好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当前经济形势》等课程,培训期间学员还就如何切实加强工会组织的作风建设开展了分组讨论并进行了大会交流。大家都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开阔了视野,对以后如何进一步做好乡镇、街道工会工作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潘友和)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