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辽宁铁岭市总工会启动就业援助月
//www.workercn.cn2015-04-07 10:31:19来源: 中工网——《辽宁职工报》
分享到: 更多

辽宁铁岭市总工会启动就业援助月

帮失地农民工找工作

  中工网讯(记者 武萌) 3月27日上午8点,铁岭市凡城惠工综合服务中心门前聚焦了上千人。铁岭市总工会2015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凡河镇2015年春季农民工用工招聘会在这里举办。

  前来应聘的孙林是从亲属那里得知当天有招聘会,早早就来到现场。他是个有多年经验的电焊工,想找个前景好,工作稳定的企业干他的好本行。招聘会快结束时,孙林告诉记者,他已经选好一家企业,过几天就到厂里去试工。“如果实地感觉不错,我就打算在这家干了。”孙林说。“我还帮朋友看了适合他的企业和岗位,回头也让他和人家联系。”应聘者高峰手里撰着崭新的五级面点师证,在一家招聘面点师的企业摊位前做着自我介绍。这个面点师证是他前段时间参加凡城惠工综合服务中心的免费职业培训拿到的。“今天本来是过来领证的,没想到正赶上招聘会,就顺便看看,还真有招面点师的。”高峰说。

  此次招聘会有32家企业前来招兵买马,共提供用工岗位950余个。铁岭市总工会副主席鲁晓岩表示,之所以选择在凡河镇举办今年‘服务月’的启动仪式,是因为这里失地农民比较多,周边企业还存在着一定程度的用工难问题。另外,根据市政府要求,实现农民工“十有”,其中一条就是“有岗位”。我们正好在这节点举办招聘会,促进农民工就业,缓解企业用工难。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