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吉林白城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www.workercn.cn2014-11-11 10:45:32来源: 中工网--《吉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通讯员 牛清军 记者 刘建军)11月6日至7日,白城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省总常务副主席费加,白城市委书记李晋修出席大会并讲话。白城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以及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228名职工代表出席大会。

  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许广山主持会议,并代表市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5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圆满完成了市第三次工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动员全市职工在推进白城崛起振兴的进程中取得了丰硕成果,是白城工会工作发展的最好时期之一。

  《报告》提出,今后5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将全力参与改革发展大局,在“助推民营行动”中展示作为;全力履行工会基本职责,在“构建和谐行动”中务实求真;全力传递社会正能量,在“提升素质行动”中发挥作用;全力保障促进民生改善,在“倾情帮扶行动”中加大力度;全力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在“固本强基行动”中展现活力。

  费加对白城市总5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白城各级工会组织坚持党的领导,努力把握好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吉林新一轮全面振兴的伟大实践;大力推进“五型工会”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会前,白城市总为今年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的特等劳动模范、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举行代授仪式。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白城市总工会领导班子,许广山当选为市总工会主席。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