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广东省连州市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www.workercn.cn2014-10-24 07:49:20来源: 连州政府网
分享到: 更多

   10月21日,连州市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市总工会委员会新一届常委、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和市总工会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连州市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连州市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在过去的六年,各级工会围绕市的经济发展战略目标,广泛组织开展各类劳动竞赛;坚持弘扬劳模精神、切实做好劳模管理工作;坚持参与安全生产检查与监督、切实维护职工的安全健康,为连州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为建设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连州作出了新的贡献;同时,坚持“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的原则,围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不断完善维权机制,依法维护职工权益力度得到加强;切实解决职工困难,实现帮扶解困工作新格局。

   报告指出,自今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市总工会按照市委的部署,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践行群众路线、坚决反对“四风”为重点,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工作发展为目标,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求创新,通过强化措施、扎实推进,较好地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阶段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六年来,市工会先后获得了“清远市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先进单位”、“清远市劳动竞赛先进单位”、“清远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

   市委书记黄裕团对市工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全市做好工会工作寄予殷切希望:开拓创新,为全市经济发展发挥新的作用;加强领导,为工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夯实基础,切实加强工作自身建设,为全面推进区域中心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黎春宜为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陈百望为常务副主席、陈勇武为副主席,以及常务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