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湖南省工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让工会宣传教育工作更接地气
//www.workercn.cn2014-09-12 10:52:46来源: 中工网——《湖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陈妙莎)9月11日,全省工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工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省工会新闻宣传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革安要求,要充分发挥工会新闻宣传工作主阵地作用,让工会宣传教育工作更接地气,满足职工需要。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铁华主持会议。

  刘革安充分肯定了工会宣教工作取得的新成绩。他指出,工会宣传教育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宣教工作的整体策划,进一步适应新媒体带来的挑战,进一步适应新环境下提升工会社会影响力这一新要求。

  刘革安要求,工会宣传教育工作要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主旋律作为首要遵循;把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激发职工正能量作为根本落脚点;把塑造工会组织形象、提升工会社会影响力作为主要任务;把建造平台、打造品牌作为重要工作方法;把健全网络、建设队伍作为重要保证。

  刘革安勉励全省工会宣教干部,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拥有深切的百姓情怀,具备一定的专业素质和强烈的敬业精神,为讲好职工好故事、传递工会好声音作出贡献。

  李铁华要求各级工会宣教部门要加强理论武装、把握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方法、做到守土有责,发挥宣传教育在全省工会工作大局中的重要作用。

  株洲市总工会、浏阳市总工会在会上介绍了工会新闻宣传经验。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报刊发行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各市州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省直属基层工会工作委员会和部分企业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