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江西信丰县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图)
//www.workercn.cn2014-03-20 16:35:2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路教动员会

    中工网讯 近日,信丰县总工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关于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目标,组织我会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投身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郭迪善作动员讲话,县路教活动督导组第十一组组长刘礼东作指导讲话,县总工会经审会主任邱建华作全面部署,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江东山主持会议。

    郭迪善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搞好活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和省、市、县委精神贯穿到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全过程。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真正把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找准、抓实、整改到位。

    郭迪善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障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把握活动各主要环节的时间节点、主要内容和有关要求,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教育活动要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准确把握对象范围和时间安排,在县总工会党组全体党员中开展,坚持以县总工会领导班子、科级领导干部为重点,着力集中解决“四风”突出问题,提高服务改革发展的意识,着力解决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水平问题。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发挥好正反两方面典型的教育作用,创新舆论引导方式,改进宣传方法;要抓好统筹兼顾,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县总工会机关党员、基层代表、劳模代表、群众代表、“三送”点社区代表及县委路教活动第十一督导组成员共28人参加了会议。(肖璐)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