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王晓峰:全总与教育部将广泛开展“劳模进校园”活动
//www.workercn.cn2015-07-02 17:45:3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北京7月2日电(记者郑一强)今天上午,全国总工会新闻中心在全总机关举行2015年第三季度新闻通气会。全总新闻发言人、宣传教育部部长王晓峰向与会记者们通报了全国总工会在第三季度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重要活动以及需要深度报道的工作。

  会上,王晓峰透露说,今年,工会系统将与教育部门广泛开展“劳模进校园”活动。

  王晓峰告诉记者,今年6月份,全国总工会、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开展“劳模进校园”活动的通知。今年9月份新学年开学后,全总与教育部将举办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各地工会和教育部门按照统一安排,组织劳模走进大中小学、走进职业院校,开设劳模讲堂、举办报告会、主题班会、设立劳模工作室,担任辅导员或兼职教师、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组织学生开展“劳模伴我成长”、“我心中的劳模”等主题征文、演讲比赛,组织学生到劳模所在单位实习参观,观摩劳模的发明创造成果等活动,引导青少年学生从小崇敬劳模、学习劳模,崇尚劳动、热爱劳动。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