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全总将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全国职工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www.workercn.cn2015-04-01 18:44:1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郑一强)今天上午,全国总工会新闻中心在全总机关大楼举行2015年第二季度新闻通气会。全总新闻发言人、宣传教育部部长王晓峰向与会记者们通报了全总二季度要开展的重点工作、重大活动,将实施的重要举措,以及需要深度报道的工会工作。

  王晓峰在通气会上表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广大职工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牢固树立对宪法和法律的真诚信仰,夯实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群众基础,全国总工会、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将于2015年4月至10月,共同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全国职工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将作为2015年度开展职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推动 “六五”普法规划落实的重要载体,努力把广大职工特别是农民工、青年职工组织到竞赛活动中来。

  王晓峰介绍说,竞赛活动分初赛、选拔赛、决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自下而上进行。决赛和总决赛将于10月份在北京举办。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