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总要闻-正文
全总机关对局处级干部集中轮训
//www.workercn.cn2014-04-01 06:07:01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全总机关对局处级干部集中轮训

分三批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中工网北京3月31日电 (记者张锐)全总机关116名局处级干部今天一同走进课堂,参加为期5天的集中轮训——这是全总机关举办的局处级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首期轮训班。据悉,全总机关将用1个月的时间,对各驻会全国产业工会、全总各部门局、处级干部,以及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分三批进行集中轮训。

  全总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国中出席首期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对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大家一定要把握好李建国同志提出的“六个必须”的总要求,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系统性和针对性,进一步认清工会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肩负的政治责任,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认识上一致、政治上同心、思想上统一、行动上同步。

  刘国中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一个逐步深化的过程,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做到融会贯通、全面把握,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更好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指出,全总作为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单位,要继续深入加强作风建设,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调研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把改进作风成效落实到基层,真正让职工群众受益,努力取得职工群众满意的实效。

  据了解,举办此项轮训活动是全总机关今年重点工作之一。轮训班将安排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新一届中央领导治国理政新思路、民主政治与法制建设等重点课程,通过专家辅导、视频授课、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等方式,拓展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广度和深度,推动全总机关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理论水平。轮训活动将持续到4月底结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