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24小时-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 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精彩推荐

工会24小时

  • 天津西青开发区总工会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日前,西青开发区总工会在赛达职工文化中心举办2020年法律知识讲座,来自开发区内60余家企业的120余名人事经理、工会主席参加此次活动。
    2020-12-02 10:36:47

  • 北京拱辰街道职工沟通会“详解”工会

    近日,房山区拱辰街道总工会在客赛思商场门口开展职工沟通会,向前来咨询的企业、职工开展全方位服务,进行工会政策宣传,以及进行建会、入会必要性宣讲。
    2020-12-02 10:30:20

  • 连云港连云区总着力提高工会服务专业化水平

    日前,连云港市连云区总工会召开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座谈会。
    2020-12-02 10:30:03

  • 北京门头沟新成立四家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

    近日,门头沟区劳模及工匠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北京彩艺星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
    2020-12-02 10:29:54

  • 天津河东区总开展“知艾防艾”宣传活动

    近日,河东区总工会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宣传主题的防治艾滋病系列活动。此举进一步宣传预防艾滋病活动,增强辖区内职工的“知艾防艾”意识。
    2020-12-02 10:07:17

  • 市场化劳动与技能竞赛为什么受到企业欢迎?

    福建省总工会作为大赛的主办单位之一,培育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市场化竞赛方案,有效破除了以往竞赛活动与实际生产“两张皮”“两不靠”现象。
    2020-12-02 09:49:30

  • 宜兴市总推进镇级总工会兼职化改革

    宜兴市总工会推行镇级总工会兼职化改革,让一线职工真正参与镇级工会工作,体现开门办会理念,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的民主化和科学化。
    2020-12-02 09:49:28

  • 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让工会业务培训更接地气

    工会财务工作中有哪些难点,该如何解决?新员工上手慢、压力大,老员工职业发展遇瓶颈,工会干部该如何帮职工消除负面情绪?
    2020-12-02 09:40:34

  • 勤劳“小蜜蜂”迎来“稳稳的幸福”

    11月30日,在泰州“能级工资”集体协商推进会暨泰兴市快递(送餐)行业“能级工资”集体协商现场观摩会上,快递行业“福利保障包”成为板上钉钉的“白纸黑字”,勤劳的“小蜜蜂”们迎来了“稳稳的幸福”。
    2020-12-02 08:58:40

  •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干部培训班

    12月1日,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工会干部培训班在陕西工运学院开班,来自全系统的7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2020-12-02 08:58:29

  • 新闻特写:在佛山过彝族年

    11月21日晚,一场彝族年联欢晚会及晚宴在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一家酒店举行,包括198位彝族同胞在内的238位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籍职工现场接受祝福,大家一起过了一个特别而温暖的节日。
    2020-12-02 07:55:28

  • 上海闵行区4个劳动争议巡回法庭揭牌

    近日,上海市闵行区法院、闵行区总工会诉调对接暨劳动争议巡回法庭揭牌仪式举行,闵行区将在区内先行设立4个劳动争议巡回法庭,由法院、工会派驻人员,为职工维权打造一站式法律服务阵地。
    2020-12-02 07:55:17

  • 大连7万余人受益职工医疗互助

    据了解,大连市总工会启动职工医疗互助活动5年来,共发放补助金1.03亿元,受益职工7.7万余人次。
    2020-12-02 07:44:00

  • 财贸轻纺烟草行业工匠直播月活动启动

    由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中国工人出版社和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联合主办的财贸轻纺烟草行业工匠直播月活动今天正式在北京启动。
    2020-12-02 07:39:47

  • 山东省轻纺工会开展行业创新成果展示活动

    日前,山东省轻纺工会组织开展轻纺行业全员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2020-12-02 07:36:08

  • 威海石岛渔人码头商圈集体协商聚焦稳岗位

    商圈联合工会决定开展以稳就业、稳岗位、稳收入为核心的集体协商,以降低疫情给商圈职工带来的影响。
    2020-12-02 07:28:13

  • “八级慧谈”做实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

    近日,山东临矿集团菏泽煤电公司“八级慧谈、聆听民声”座谈会在郭屯煤矿“党员之家”召开。来自生产、辅助岗位的6名职工代表与公司、矿两级督办员、管理人员围坐圆桌“开诚布公”。
    2020-12-02 07:27:47

  • 北京平谷区总推动“一事一议”协商保权益

    自2010年以来,平谷区总推动签订集体合同245份,覆盖企业2516家、职工32847人,有效促进了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
    2020-12-02 07:25:57

  • 辽宁省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辽宁省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天在沈阳召开,辽宁省委书记张国清,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出席开幕式。
    2020-12-02 07:22:36

  • 河南“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宣传活动启动

    12月1日,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委网信办在郑州联合启动2020河南省“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2020-12-01 19:34:30

  • 昆明市总积极构建“123+N”工作体系

    近年来,昆明市总工会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123+N”工作体系,着力发挥工会组织和职工群众在融入市域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为高质量推动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贡献主力军力量。
    2020-12-01 19:29:21

  • 广东韶关曲江区总举办诗歌美文朗诵会

    11月28日,广东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联合区图书馆在白土镇工业园区韶关市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2020年韶关市曲江区“中国梦·劳动美”诗歌美文朗诵会活动。
    2020-12-01 19:24:03

  • 杭州临安区总倾心打造“春风行动”品牌

    累计参与捐款21.5万人次,帮扶救助困难群众12.3万人次,发放各类救助款1.65亿元,这是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总工会20年来开展“春风行动”亮出的成绩单。
    2020-12-01 14:54:01

  • 成都郫都区总为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招人才

    11月19日,郫都区总工会联合区人社局、德源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在德源智慧科技园广场举行2020年金秋招聘月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专场招聘会。
    2020-12-01 13:36:09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