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24小时-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精彩推荐

工会24小时

  • 平凉泾川县总举办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培训班

    日前,泾川县总工会举办了2020年全县工会干部暨职工代表培训班,全县各级工会干部及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共计30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2020-12-01 13:34:46

  • 四川乐至县总110名工会干部集中“充电”

    11月25日至26日,乐至县总工会举办了2020年工会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级部门、企事业单位的110名工会干部参加培训。乐至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江应登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2020-12-01 11:27:54

  • 北京公交电车保修厂职工知识竞赛中提素

    北京公交电车保修厂以“三迎一创促提升”为内容,近日组织职工开展了2020年度知识竞赛活动。
    2020-12-01 11:26:46

  • 安康市委党校工会努力当好“娘家人”

    近年来,安康市委党校工会牢记初心使命,竭诚服务职工,努力当好职工“娘家人”,践行工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的承诺和担当。
    2020-12-01 11:23:37

  • 深圳福田区深业上城综合体工会联合会成立

    近日,深业上城综合体工会联合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12-01 11:13:41

  • 情系贵阳环卫职工,爱心礼包温暖人心

    由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发起的慰问公益活动于11月24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启动,物资捐赠仪式在北京环境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举行。
    2020-12-01 10:30:49

  • 《奋斗者之歌》将进行全国巡演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主办的大型原创情景歌舞史诗《奋斗者之歌》日前在北京进行首场演出,以情景歌舞的方式礼赞劳动模范以及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千千万万劳动者。
    2020-12-01 09:46:09

  • 第二届“北京大工匠”选树进入综合评审阶段

    由北京市总工会主办的第二届“北京大工匠”选树活动30个职业(工种)60名“北京大工匠”提名人选均已产生。目前,第二届“北京大工匠”选树活动正式进入综合评审阶段。
    2020-12-01 09:08:48

  • 靖江:推动产业工人走上C位崛起路

    日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靖江市今年唯一新当选的全国劳模、江苏恒力制动器制造有限公司维修电工班长、高级技师黄俊载誉归来后,激动不已。
    2020-12-01 09:08:40

  • 汉中市总举办“职工读书大讲堂”活动

    11月25日,由汉中市总工会主办的“汉中职工读书大讲堂”活动在市政府大礼堂如期举行,来自全市7 5 0 余名职工群众参加了此次讲座,礼堂内座无虚席,现场气氛活跃。
    2020-12-01 09:08:15

  • 江苏省机冶石化工会举办产改专题研讨班

    11月23日至27日,省机冶石化工会在苏州大学举办了全省机冶石化系统工会产改专题研讨班,研究探索形成本系统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的新方向和着力点
    2020-12-01 08:31:04

  • 铜川耀州区总“关爱战地玫瑰”助力脱贫攻坚

    11月27日,铜川市耀州区总工会联合区委组织部、区扶贫局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关爱战地玫瑰”活动,全区3 1 名驻村女第一书记(队员)等参加。
    2020-12-01 08:30:28

  • 天津津南区总工会举办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日前,津南区总工会联合团区委、区妇联共同主办“牵手职场情缘 共建美丽津南”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共牵手20余对男女嘉宾,成功率达40%。
    2020-12-01 08:30:16

  • 北京密云近百名职工以牌会友同场竞技

    近日,密云区总工会、区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20年密云区职工双升比赛,在密云区总工会工人俱乐部拉开序幕。来自全区各行各业50支代表队近百名职工以牌会友,同场竞技。
    2020-12-01 08:30:04

  • 西安临潼区总基层工会干部集中“充电”

    11月26日至27日,西安市临潼区总工会干部培训班在省工人疗养院举行,全区8 0 余名基层工会主席、社会化工作者参加培训。
    2020-12-01 08:29:53

  • 常州市科教城总工会成立

    日前,常州市科教城成立总工会,并召开科教城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科教城总工会领导班子。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到会讲话。
    2020-12-01 08:29:43

  • 北京房山区总为建设“一区一城新房山”贡献力量

    房山区总工会日前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研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1 07:30:00

  • 吉林市总表彰“文明户”促脱贫

    日前,吉林省吉林市总工会在其包保的贫困村——磐石市牛心镇长条村召开“文明户”创建活动表彰会。
    2020-12-01 07:15:45

  • 天津经开区总“会员基地”普惠职工

    今年以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在其微信公众号启动了“会员基地”栏目,为职工会员送上购物优惠,收获职工如潮好评。
    2020-12-01 07:15:16

  • 长春农安县总举办职工联谊会

    近日,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总工会举办“幸福相约牵手你我”第四届青年职工联谊会,来自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的130余名单身青年男女参加活动。
    2020-12-01 07:15:15

  • 上海浦东新区养老护理员赛技能

    近日,由上海市浦东新区总工会、浦东新区民政局指导,浦东新区养老机构服务管理中心等多家单位承办的2020年浦东新区“南码头杯”养老护理员技能比武落幕。
    2020-12-01 07:15:07

  • 威海工会牵线助近百名职工“脱单”

    日前,山东省威海市总工会为广大单身职工举办一场联谊交友活动,威海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近90名单身青年参加。
    2020-12-01 07:14:53

  • 济南长清区开展焊接技能大赛系列活动

    近日,济南市长清区第五届职工焊接技能大赛暨长清“压力容器之乡”发展史展览系列活动在山东宏达科技集团新能源装备产业基地开幕。
    2020-12-01 07:14:23

  • 一家企业的“时间银行”

    “参加老年教育,账户存入4小时,结余3040个小时。”11月10日下午,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福龄金太阳鼓东街道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主管林文将这一天的服务时长存进“时间存折”。
    2020-12-01 07:09:21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