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皖工鹊桥”助单身职工相识相知相恋-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要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安徽“皖工鹊桥”助单身职工相识相知相恋

2020-12-10 11:16:46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我们官宣啦,我想,我等到了那个人,阳光、温暖。”在“皖工鹊桥”单身职工联谊活动群里,这样的“脱单宣言”在群里出现后引发群友们互相道喜祝贺。从7月份开始,由安徽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安徽中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两场,每场两个月的“‘皖工鹊桥’大型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分别吸引了来自各个行业400多名单身职工参加活动,邂逅爱情。

  为了举办好系列活动,主办方统筹规划,合理布局,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单身职工们精心安排、筹划了多场活动。“相约博物馆”活动让单身职工们相互认识,让“三观”相近的单身职工自然而然的结伴同行,找寻心仪的对象继续沟通、加深了解。“爬山唱红歌”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在无形之中让单身职工们互帮互助,增加对彼此的归属感。“新农村绿色行”活动中,一行人来到大圩采摘基地,边吃边采葡萄,在互相帮助和配合中加深了解和好感。而“青年恋爱讲堂”则为单身职工对情感上遇到的困扰答疑解惑。

  在四个活动结束后,主办方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规划,对活动的组织和活动中互动的小游戏不断推陈出新,此后又陆续推出“美好的相遇在工会”“走进新农村,感受农家乐”“活动交友 牵手幸福”3个活动。“美好的相遇在工会”为刚见面的职工们打破尴尬氛围,3分钟内的简单了解,快速高效,接下来的小游戏让彼此有意的单身职工快速熟络起来。在“走进新农村 感受农家乐”活动中,工作人员带着单身职工一行到了肥西老母鸡生态园,骑马、射箭、双人自行车等娱乐项目让感情在初冬快速升温。“活动交友 牵手幸福”活动是本年度单身职工在一起相聚的最后一次活动,在大蜀山举行,在山顶的几个小游戏让单身职工们如老友般玩闹。

  这次联谊活动共计两场,持续了4个多月,共计400多名单身职工在这里相识、相知,据了解,单身职工们在活动相处中部分成为情侣,此次联谊活动很受单身职工欢迎。

  据了解,安徽省总工会引导单身职工树立正确恋爱观,提倡“文明交友 互相礼赞”。为了让单身男女职工更好的了解对方,多为单身职工制造由相识到相处的机会,7次活动的举办,循序渐进地帮助单身职工实现由相识到爱慕,由爱慕到爱恋的结果。下一步,安徽省总工会将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竭诚为广大单身职工服务,让工会组织继续当好职工群众依赖的“娘家人”。(苗颖)

编辑:由芳泽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