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热点专题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2019·中国工会故事:让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跑起来”

    2017年2月6日,一则关于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的时政要闻登上热搜榜。这是党和国家历史上,首次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门进行的谋划和部署,一项与亿万产业工人息息相关的重大改革拉开大幕。
    2019-12-27 09:32:41

  • 2019·中国工会故事:吹响八大群体建会入会集结号

    为了更好地服务职工,履行作为“娘家人”的职责使命,工会把2019年作为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工作推进年,继续深化试点,全面推进八大群体入会工作,力争2019年八大群体企业建会率和职工入会率分别达到50%以上。
    2019-12-26 10:26:35

  • 2019·中国工会故事:“指尖上的工会”让服务触手可及

    2019年,全国各级工会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建设智慧工会,在网络上搭建“连心桥”,在职工中构建“朋友圈”。“娘家人”精心编织的这张无形“网”,二十四小时全天候,线上线下全融合,让工会服务常伴职工左右。
    2019-12-25 11:38:38

  • 2019·中国工会故事:为“小候鸟”铸造“开心乐园”

    放学以后,放假期间,父母却没有下班,职工子女脱离了学校的监管,孩子成了传说中的“放羊”娃。对于许多双职工家庭来说,如何让孩子安全、充实地度过课外时间,特别是漫长的寒暑假,成了生活中最大的难题。
    2019-12-24 15:33:30

  • 2019·中国工会故事:助力脱贫攻坚的工会答卷

    2019年是脱贫攻坚年,中国工会一如既往的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脱贫攻坚中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积极主动融入到各地脱贫攻坚大局
    2019-12-23 18:06:13

  • “当一周工人,体工会初心”——中工网融媒体浙江行

    今年7月,在第一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浙江省总工会开展“当一周工人,体工会初心”活动,组织了浙江省总工会机关14名年轻干部分五个组进企业当上了工人。
    2019-11-15 16:08:49

  • 工人日报社首届“最班组”全国短视频大赛

    “最班组”可以是获得过诸多荣誉的著名班组,也可以是名不见经传却颇具特色的普通班组。“最班组”可以最艰苦、最创新、最团结、最年轻、技术最牛,也可以最温暖、最节约、最安全、最靓丽、最快乐……
    2019-11-15 10:14:03

  • 让210万快递小哥感受“娘家”温暖

    11月8日下午,全总新闻中心在全总机关召开2019年“工会关爱快递员”新闻发布会。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副主席黄敬平介绍工会关爱服务快递员相关工作情况。顺丰集团工会主席曾昭霞,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分公司揽投员郭楠,顺丰北京区石头胡同虎坊路营业点收派员齐南南共同回答记者提问。
    2019-11-08 22:00:02

  • 全总召开“工会关爱快递员”新闻发布会

    11月8日下午,全总新闻中心在全总机关召开2019年“工会关爱快递员”新闻发布会。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副主席黄敬平介绍工会关爱服务快递员相关工作情况。顺丰集团工会主席曾昭霞,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分公司揽投员郭楠,顺丰北京区石头胡同虎坊路营业点收派员齐南南共同回答记者提问。
    2019-11-08 21:51:38

  • “我和我的祖国·劳动筑梦”辽宁省职工大合唱比赛

    “我和我的祖国·劳动筑梦”辽宁省职工大合唱比赛
    2019-10-01 19:02:50

  • 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6月初,安徽省总工会联合省体育局下发了《关于举办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的通知》。9月17日,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该省体育馆正式开幕。
    2019-09-18 08:57:12

  • 金秋助学,为困难学子圆梦

    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支持,不断完善送温暖、金秋助学、阳光就业、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等制度机制,努力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
    2019-09-06 17:42:44

  • 劳动筑梦——甘肃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暨争做好网...

    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关于联合开展2019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的通知(总工发[2019]17号》精神,甘肃省总工会决定在全省工会系统开展“致敬祖国70华诞争做网上好职工”主题活动。
    2019-08-29 14:33:50

  • 为2100万人建个温暖的家——各级工会积极推动大货车司机入会...

    截止2018年末,货运从业者约2030.8万,其中货车司机1776.7万人。全行业1355.82万辆货车完成货运量占全社会货运总量的76.9%,年完成总产值占全社会GDP的5%。
    2019-08-14 18:36:19

  • 工会爱心托管班,帮你接管“放羊”娃

    放学以后,放假期间,脱离了学校的监管,父母却没有下班,孩子就成了传说中的“放羊”娃。对于许多双职工家庭来说,如何让孩子安全、充实地度过课外时间,特别是漫长的暑假,成了生活中最大的难题。
    2019-08-13 11:01:08

  • 贵州茅台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08-13 08:03:18

  • 全面奔小康 一个都不能少

    在7月30日召开的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座谈会上,全国总工会进一步明确了工会开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总体目标”——确保到2020年,现有建档困难职工全部实现解困脱困,同步迈入小康社会。
    2019-08-03 13:11:52

  • 酷暑时节 “娘家人”为职工“遮阳”

    全国总工会日前下发《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工会切实把服务和保障职工健康纳入工会工作的重要日程,采取有效措施,推动用人单位扎实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加强对夏季高温天气作业职工的人文关怀,更好地维护职工健康权益。
    2019-07-16 08:43:23

  • “劳动筑梦”全国职工演讲比赛


    2019-06-25 13:30:21

  • 新时期产业工人代表与中外记者见面会

    6月20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中外记者见面会,请新时期产业工人代表围绕“做新时期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与中外记者见面交流。
    2019-06-20 14:31:54

  • 各级工会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

    全国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2019-06-14 17:25:23

  • 2019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2019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至29日在贵阳召开。
    2019-05-24 15:37:41

  •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全国工会劳动和技能竞赛掠影


    2019-05-22 10:24:26

  • 北京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五年来,全市广大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首都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劳动者之歌,为首都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2019-05-07 15:26:07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