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热点专题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中国梦·劳动美——庆祝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

    4月23日,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出席并讲话。
    2019-04-23 17:41:43

  • 全国总工会2019年“五一”新闻发布会

    4月22日10:00,全总新闻中心召开2019年“五一”新闻发布会。全总新闻发言人、宣教部部长刘迎祥通报了全总“五一”期间各项庆祝活动安排、“最美职工”宣传发布活动、全国重大宣传典型等情况。全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王晓峰介绍了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评选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2019-04-22 16:29:38

  • 迈上新台阶 开创新局面——全国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

    各级工会将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论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作为一项经常性、关键性和根本性工作来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推进重要论述在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中入脑入心入行。
    2019-03-23 07:24:05

  • 全国总工会2019第一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

    截至目前,全总办公厅共收到各地总工会、各全国产业工会及全总机关各部门提交的60多件建议提案,经筛选整理出3份大会书面发言、43篇建议提案,内容涉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困难职工帮扶脱困、职工职业健康安全保障、和谐劳动关系构建等方面。
    2019-02-25 18:44:27

  • 2018年度安徽工会十大新闻评选活动

    年度安徽工会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已连续开展过3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当年安徽工会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得到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以及社会各界、广大职工群众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产生了积极反响,扩大了安徽工会影响
    2019-02-21 16:29:14

  • 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今天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主持会议。
    2019-02-14 10:23:35

  • “娘家人”贴心事 让寒冬不再冷

    2019年全总将按照精准到户、项目申报到人的原则,继续发挥15亿元中央财政专项帮扶资金对深度困难职工家庭的集中保障作用,开展生活、助学、医疗等项目帮扶,并在对下补助中安排一定规模的配套经费用于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
    2019-01-16 09:29:02

  • 全总召开2019年工会“两节”送温暖新闻发布会

    一年中最寒冷的季节到来了,工会组织的“两节”送温暖活动也正式启动。
    2018-12-27 20:19:34

  • 建功新时代——中国工会十七大主题圆桌会之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

    25日18时,中工网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双服务’”对话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颖川,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大国工匠、“时代楷模”、鞍钢职工李超。
    2018-10-26 11:11:05

  • 建功新时代——中国工会十七大主题圆桌会之建会和入会

    24日20时40分,中工网就“建会和入会”对话安徽省总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张保华,安徽省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主席陈龙章,池州市九华明坤铝业有限公司职工穆杰。
    2018-10-26 11:08:35

  • 建功新时代——中国工会十七大主题圆桌会之困难职工帮扶、职工普...

    23日16时,中工网就“困难职工帮扶、职工普惠服务”对话浙江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才方,杭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仁财,浙江宁波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驾驶员陈霞娜。
    2018-10-26 11:06:40

  • 建功新时代——中国工会十七大主题圆桌会之智慧工会

    22日20时,中工网就“智慧工会”对话贵州省总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再春,中国航发贵州红林航空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车工陶安,贵州华电毕节热电公司政工部副主任、工会办主任、女工委主任熊艳。
    2018-10-26 11:02:33

  • 专题:我们,传播会议精神,凝聚代表之声

    10月22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在大会召开期间,全国各地工会干部、全国亿万职工的目光都聚焦于此。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们热烈地学习讨论党中央致词、讨论审议十七大报告,同时也关注着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重点。我们及时将会议精神传播给亿万职工,也将众多代表请进我们的演播室,倾听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讲述的关于工会十六大以来的变化和成就,也倾听他们对未来的期盼和憧憬。
    2018-10-25 20:48:49

  •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22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次大会将总结过去5年工会工作的成就和经验,修改《中国工会章程》,明确今后5年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
    2018-10-22 12:53:17

  • 建功新时代——中国工会十七大主题圆桌会之劳动维权

    21日19时,中工网就“工会劳动维权的创新”对话四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四川巴中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四川永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罗玮。
    2018-10-22 12:40:08

  • 工会干部、代表寄语中国工会十七大

    10月22日,中国工会十七大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全国工会的大事,也是全国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在工会十七大召开之际,各省市(地)、产业工会干部及广大职工以多种方式表达了喜迎盛会的喜悦心情和美好祝福。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全国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都有什么期盼和祝福呢?
    2018-10-21 18:49:04

  • 中国工会十七大新闻发布会

    19日全总召开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主要向大家通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和大会主要议题议程,介绍五年来工会工作的主要成绩。
    2018-10-19 18:03:00

  • 工会干部媒体见面会

    2018年10月18日上午10:00,全总新闻中心召开工会干部媒体见面会,邀请五位专兼职工会干部,讲述基层工会建设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的故事。
    2018-10-18 08:52:00

  • 佛山市总工会:匠心筑梦 助力佛山

    佛山市总工会于1950年3月成立筹备会,1954年12月正式成立佛山市工会联合会,1983年地市合并,成立了新的佛山市总工会。市总工会现有职能部门设置为六部一室:办公室、组织部、权益保障部、经济工作部、财务事业部、宣教部。产业工会有市教育工会。佛山市总工会设主席一人,副主席三人。
    2018-10-17 10:41:00

  • 产业工人优秀代表与中外记者见面会

    10月15日下午3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中外记者见面会,洪家光等5位产业工人优秀代表围绕“做大国工匠,争当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与中外记者见面交流。
    2018-10-16 09:17:54

  • 厂务公开 民主管理 这些知识您了解多少?

    据统计,截至2017年底,全国已建立工会的企事业单位中,单独建立厂务公开制度的非公有制企业398.7万家,建制率为89.4%;单独建立职代会制度的非公有制企业409.1万家,建制率为91.8%。
    2018-09-30 07:52:45

  • 新时期海南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掠影

    6年前,三沙供电局筹备成立,并组成一支以80后为主的12人供电团队。团队成立后一个月,挂牌成立“三沙供电局”,正式建设运营管理永兴岛电网,开启了他们为南海送光明的新征程。
    2018-09-05 07:48:44

  • 新时代 新作为 新成就—喜迎中国工会十七大

    经党中央同意,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8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全总把中国工会十七大筹备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成立筹备委员会,组织制定筹备工作方案。
    2018-08-30 10:05:00

  • 2018年全国劳模疗休养活动纪实

    7月2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名工匠劳模相聚中华全国总工会国际交流中心,参加工会为他们准备的疗休养。这也标志着2018年全国劳模疗休养活动正式启动,从7月至11月,全国总工会将组织5000名劳模陆续前往全国15个休养基地“度假”。
    2018-07-26 16:41:23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