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要闻-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全总要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中挪职工开展技能交流活动

    中挪职工技能交流活动今天开幕,由挪威总工会主席加布里埃尔森率领的代表团于11月18日至21日访问中国,并在位于江苏常州的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开展中挪职工技能交流活动。
    2018-11-20 07:04:20

  • 王东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11月15日至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工会十七大目标任务在福建调研。
    2018-11-17 08:25:30

  • 王东明:奋力开创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2018年10月22日至26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10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重要讲话,站在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战略高度,突出强调了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的根本原则、团结动员亿万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任务、履行对职工群众的维权服务的基本职责、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的方向目标,把我们党对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是指导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2018-11-16 07:01:00

  • 全国工会权益保障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全国工会权益保障工作会议11月13日至14日在北京召开,总结了近年来工会权益保障工作的经验和成绩。焦开河指出,近年来,各级工会深入贯彻“制度保障”,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切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责
    2018-11-15 07:05:06

  • 第三期中巴青年职工“互学互鉴”研讨营在京开营

    中国工会“一带一路”人文交流——第三期中巴青年职工“互学互鉴”研讨营今天在京开幕。本次研讨营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举办,旨在落实中巴经济走廊人文交流议程,进一步服务中巴经济走廊,加深中巴传统友谊,增进中巴青年职工间互信交流,夯实民意基础。
    2018-11-14 07:22:35

  •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 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开...

    11月8日至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工会十七大目标任务在北京调研。
    2018-11-10 08:10:44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大力推进农民工“求学圆梦...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大力推进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会议今天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总结近几年来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分析形势,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阎京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11-08 07:17:42

  • 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2018年10月22日至26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10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成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目标任务,现通知如下。
    2018-11-07 07:09:08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完成好工会十七...

    李玉赋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成好工会十七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对于更好地激励全国亿万职工和广大工会干部,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凝心聚力、奋发作为,谱写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2018-11-02 07:16:56

  • 全总党组、书记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李玉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语重心长,对全总和各级工会干部在新时代勇担责任、锐意改革、建功立业提出了明确要求,饱含着对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的深情厚爱。
    2018-11-01 07:35:38

  • 王东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

    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今天在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在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会系统形成生动实践,奋力谱写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篇章。
    2018-10-31 07:15:45

  • 习近平这十句话,给咱工人阶级暖心提气!

    10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新时代我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新华社《学习进行时》为您梳理了这些暖心提气的话语。
    2018-10-30 13:22:04

  • 工会全国代表大会首次出现代表提案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已于10月26日圆满落下帷幕。记者从全国总工会获悉,截至大会闭幕当天,共收到代表提案386件,其中联名提案88件。这是中国工会全国代表大会历史上首次出现代表提案环节,旨在充分发挥代表在推进工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密切工会组织与广大职工群众的联系,及时反映涉及职工群众切身利益和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018-10-30 07:20:27

  • 习近平:开创我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9日上午在中南海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我国工运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会工作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
    2018-10-29 19:43:09

  • 中国工会章程

      中国工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职工自愿结合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是会员和职工利益的代表。
    2018-10-28 08:11:55

  • 新起点上再出发——中国工会十七大闭幕侧记

    10月26日,北京,碧空如洗。8时许,在庄严肃穆的人民大会堂前,参加中国工会十七大闭幕式的代表们陆续抵达。几天来,他们围绕如何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等建言献策;在大会各项议程中行使权力、履职尽责,投下神圣一票……
    2018-10-27 10:28:31

  •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经费审...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批准李晓钟同志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2018-10-27 10:27:20

  •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批准焦开河同志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所做的财务工作报告。
    2018-10-27 10:26:33

  •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的...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提出的《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决定这一修正案自通过之日起生效。
    2018-10-27 10:23:27

  •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批准王东明同志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报告。
    2018-10-27 10:22:42

  •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词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下,在与会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这次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而深远。
    2018-10-27 09:54:24

  •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团结动员亿万职工 ...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
    2018-10-27 09:50:02

  •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今天(编者注:10月26日)上午,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闭幕式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主持。
    2018-10-27 08:09:33

  • 全总负责人就《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中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26日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就此次工会章程修改的内容、意义和必要性,记者专访了中华全国总工会负责人。
    2018-10-26 19:54:24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