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河南省石化工会党支部: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初心使命 推动石化工...

    按照省总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省石化工会党支部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河南革命斗争史电视片、参观二七纪念馆、听取中央党校教授讲座、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等方式,共同追寻我党革命奋斗史,深切感受我省工人运动的波澜壮阔,牢记初心从哪里来向哪里去,谨记初心往哪里走该怎么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忠诚履职勤勉担当。
    2019-07-02 15:20:38

  • 15家省级地质工会签订备忘录 合力推进地质灾害防治职工队伍建...

    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日前在重庆举办加强地质灾害防治职工队伍建设合作及调研活动。云南、四川、甘肃、湖南、重庆、湖北、贵州、陕西、广西、福建、江西、广东、西藏等国家前3批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重点省区市,以及河南、河北共15家省级地质工会(地勘单位工会)现场签订了《加强地质灾害防治职工队伍建设合作备忘录》。
    2019-06-27 07:17:31

  • 中原油田工会举办职工微视频培训班

    中原油田工会在普惠工作中融入“互联网+”思维,在梳理工会微信平台的互动留言时发现,不少职工对手机摄影与微视频制作技术有学习需求,为此,油田工会精心准备此次培训。培训班招生信息在工会微信群发出后30分钟内,原定60个名额就爆满,为满足职工的学习需求,工会又通过微信后台留言的方式接受报名,仅3天报名人数就达到200余人。
    2019-06-20 07:14:43

  • 23家劳模工作室联袂“下乡”

    “雷书记,你的‘花椒烘干神器’真厉害,我们再也不愁天阴下雨了。”“不是我厉害,是有23家劳模创新工作室在给咱们做后盾。”这是近日发生在甘肃省西和县大桥镇王山村里的一段对话,回话的人是王山村第一书记雷俊——一名来自国网甘肃电科院的驻村帮扶干部,话中提到的“花椒烘干神器”包含着一段暖心的故事。
    2019-06-11 07:17:34

  •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延安电务段青年职工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5月4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西延维管处延安电务段青年职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南泥湾举行,共计40名学员参加活动。
    2019-05-07 20:10:48

  •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组织农民工工友体检

    日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宁市轨道交通四号线玉象路施工现场,该局南宁地铁项目部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组织一场大型免费公益体检活动。
    2019-04-26 10:19:00

  • 北汽工会探索企业跨界联动服务职工

    近日,北汽集团工会主席张辉和大庆油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昆代表双方企业工会签订共建协议。根据协议,两家企业工会将统筹各自优势资源,在促进企业经营、工会区域建设、扶贫帮困、劳模共建等多方面联动合作,提高双方助推企业发展和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
    2019-04-09 07:26:18

  • 哈尔滨发电有限公司多措并举战冰雪保发电

    3月21日,哈尔滨地区突降大雪,哈尔滨发电有限公司生产、供热等单位积极应对降雪降温袭击,组织人员加强对防寒防冻重点部位和供暖设备设施进行巡视检查,并采取有效措施防范低温冰冻,确保机组主辅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2019-03-27 08:36:22

  • 中煤建工总部机关工会打造“家文化” 女职工欢度节日

    今天是2019年3月8日,正值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打造中煤建工“家文化”,发扬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中煤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总部机关工会开展“建功新时代 做新时代女性”主题系列活动暨文化讲堂。党委书记、董事长穆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继飞出席了活动,与女职工们欢度节日。
    2019-03-08 15:20:53

  • 峰峰集团孙庄采矿公司工会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参与安全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安全大家抓,工作大家干的氛围,提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发挥干部职工在安全管理中的聪明才智,孙庄采矿公司工会开展了“金点子”征集活动。活动得到了孙庄采矿公司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
    2019-02-01 11:27:15

  • 峰峰集团马选厂工会开展“我身边变化”征文活动

    为突出展示企业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近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马选厂工会在全体职工中开展了以“我身边变化”为主题的有奖征文活动。
    2019-02-01 11:26:48

  • 把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谢谢,谢谢……”身患脑出血的经济保卫科职工张文庆躺在床上,用含糊不清的语言不断重复地说着。峰峰集团牛儿庄采矿公司工会在节前开展春节送温暖专项行动,多渠道、多形式千方百计筹措资金,确保送温暖活动落到实处。
    2019-02-01 11:26:28

  • 雅克拉采气厂开展党建述职

    “如何发挥党支部书记的作用,如何督促党支部成员发挥好‘一岗双责’的作用,在员工利益、管理制度变革过程中,有针对性做好员工队伍思想政治工作。”1月25日,在西北油田雅克拉采气厂2018年度支部委员述职评议会上,大家先后就履行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的职责进行述职,并接受与会人员评议打分。
    2019-02-01 09:36:27

  • 中煤建工举办2019年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图)

    近日,中煤建工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奋进新时代 扬帆新征程”迎新春文艺汇演在京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穆勇和全体班子成员领导一起与13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观看了演出。
    2019-01-25 14:02:23

  • 大庆油田开展工会答题竞赛

    大庆油田公司工会开展的中国工会十七大网络答题知识竞赛日前落幕。活动期间,累计答题人次突破13万,5443名油田专(兼)职工会干部参与答题。
    2019-01-18 07:45:41

  • 吉林省国土地质工会获“劳雷杯”最佳组织奖

    1月14日,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对“劳雷杯”首届全国地质勘查行业物探职业技能竞赛的相关奖项做出表彰决定。
    2019-01-17 14:57:03

  • 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第四届三次全委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第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2018年12月25日在北京召开。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许山松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01-08 09:22:45

  • 高空走线

    近日,浙江舟山500千伏联网输变电工程380米跨海输电铁塔——西堠门大跨高塔完成架线施工,进入跨海线路验收和消缺工作,这标志着该工程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通往舟山的电力能源主动脉即将正式投运。
    2019-01-04 09:04:14

  • 夜里,三官洞村亮了起来

    以前太阳落山后到处黑漆漆的,村民只能“猫”在屋里睡觉。“如今村里安装上了路灯,家家装了互联网,晚上大家不仅可以唱歌跳舞,还可用手机上网卖货。”提起这两年村里的变化,三官洞村村支书张明成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
    2018-12-30 11:30:00

  • 西安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落户西煤机

    近日,从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被评选为西安市高技能人才机床切削加工专业培训基地,西安市财政将予以补助20万项目建设资金,着力培养更多实体经济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高技能、实用型技能人才。
    2018-12-20 17:39:19

  • 邢矿集团老母坡煤业工会为高质量实现年度目标注入活力

    该公司工会以井口群众工作站为抓手,建章立制,不断规范群安工作;狠抓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实行菜单式分级管理,并将每条隐患跟踪落实;加强群监员管理,积极组织群监员参加市煤炭局组织的专业培训。同时,坚持每月对井下现场安全管理和地面资料管理组织专项巡查,先后使60余条隐患问题得到及时整改,被山西省总工会评为“五星级井口工作站”。
    2018-12-20 17:31:50

  • 安徽省能源化学工会举办职工书画摄影展

    本次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得到了各委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吸引了广大职工的踊跃参与,共收到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700余幅。经评委会认真评选,评出入围作品35幅进行展览。此次入围作品的作者,既有年轻有为、勇于创新的书画摄影爱好者,又有长期植根企业、服务职工,在省内外享誉盛名的艺术家。
    2018-12-19 18:31:24

  • 中煤建工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改革开放的必胜信心,我们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总局“11463”总体发展战略和集团公司“12845”战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018-12-19 13:21:22

  • 大庆油田13万人次参与工会十七大网络答题竞赛

    中国工会十七大落幕后,大庆油田公司工会通过油田工会官微策划开展的中国工会十七大网络答题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这是中国工会十七大闭幕后在黑龙江省所有企业工会中,举办的首个集知识性、群众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中国工会十七大网络知识竞赛。五天时间里,答题活动在油田员工的“朋友圈”传播2万余次,累计答题人次突破13万,5443名油田专(兼)职工会干部参与答题。
    2018-12-19 11:23:16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