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海宁职工娘家人“花式”品质服务-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职工园地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炎炎夏日 海宁职工娘家人“花式”品质服务

2019-08-19 14:32:57

  中工网讯  为了让全市40万名职工拥有多姿多彩的业余生活,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海宁市总工会动了很多脑筋,公益大课堂,“小候鸟”暑期学校,单身职工找真爱,一系列活动,在这个炎炎夏日送来了阵阵清凉。

  一分钱不花就能上瑜伽课、茶艺课、摄影课……这样的好事您听说过吗?海宁市总工会最近推出了“爱在四季 工会有约”公益大课堂,只要在微信公众号上报名成功,就可以免费享受专业老师的教学。晚上六点半,吃过晚饭,海宁市总工会的公益茶艺课堂里,来自不同行业的女职工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绿茶的冲泡。置茶、润茶、摇香、冲泡,一招一式,有模有样。

  茶艺课学员表示:“本来就自己很喜欢喝茶,正好看见总共会有那个(公益课堂)。了解了茶文化,了解了茶的种类,很多种,了解了茶的礼仪,了解了怎么泡茶。”

  除了茶艺课,海宁市总工会还推出了陶艺、手机摄影、瑜伽、电子琴等13个暑期公益班。课程在微信公众号上一发布几乎都被“秒杀”。

  除了公益课堂,海宁市总工会还推出了一系列品质服务,服务全市近40万名职工。

  海宁市总工会副主席马利强表示,要解决在高温期间职工的健康保障,防暑降温的一些福利,也督促企业落实好一些政策。

  每年暑假会有一大批孩子从全国各地“飞”来海宁,与父母团聚。为了让“小候鸟”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温暖、多彩的暑假,海宁市总工会引导各方力量参与,逐步形成了“企业工会自办”、“工校合办”、“工社联办”等不同模式的“假日学校”,为“小候鸟”送去美术绘画、硬笔书法等精彩的课程,不仅丰富了新居民职工子女的暑期生活,也有效地解决新居民职工的后顾之忧。

  为帮助单身职工寻找真爱,海宁市总工会努力搭建更加广阔的交友、交流平台,举办职工联谊会。

  海宁市总工会副主席马利强说,工会主要目的就是要为职工服务,为职工解决困难。所以这些活动一个大的目的就是要替职工作好服务,解决后顾之忧。另外的话我们一些活动也是要提升职工的素质。(赵建华 谢君)

来源:中工网
编辑:尹文卓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