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总工会“2019春风行动”拉开序幕-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权益保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齐齐哈尔市总工会“2019春风行动”拉开序幕

2019-03-27 07:15:15

  本报讯(首席记者刘少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惠民生的决策部署,继续打造服务职工就业创业的品牌活动,3月22日,齐齐哈尔市总工会“2019春风行动”拉开序幕。

  “2019春风行动”以积极协助党委、政府更好地服务稳就业工作、努力推动职工群众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总体目标,实行多管齐下,为职工群众送岗位、送技能、送创业项目、送岗位指导,让广大劳动者放心求职、放心登记、放心选岗、放心就业,推动工会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22日上午,“2019春风行动”招聘会在齐齐哈尔市职工服务中心服务大厅举行。大厅里人头攒动,上百名求职人员来到招聘会现场。他们中,既有下岗失业人员,也有农民工;既有化解过剩产能行业分流职工,也有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既有基层工会干部,也有用人单位工作人员。齐齐哈尔市总工会副主席颜羽在招聘会现场,与前来求职的农民工们一起观看用工信息版,详细了解他们的职业需求,鼓励他们积极就业创业,创造美好生活,实现人生价值。招聘会上,工作人员为前来求职的职工提供热心周到的服务,让职工兄弟姐妹们笑在脸上,暖在心里。

  据了解,为搭建平台促就业,齐齐哈尔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坚持“接地气,促就业”的服务宗旨,线上线下齐发力,既积极帮助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人员加强对接,使各类企业充分挖掘岗位潜力,又切实加强对用人单位的用工指导,引导督促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既针对产业下岗职工和农民工的特点,为他们提供“量身定做”的岗位信息,又运用微信推送、远程招聘等“互联网+”服务方式,为有就业需求的求职者提供岗位信息和政策信息对接。

来源: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编辑:尹文卓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