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拨付200万元支持青海抗雪救灾-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全总要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全总拨付200万元支持青海抗雪救灾

2019-03-20 07:08:5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 通讯员刘金珠)自去年12月以来,青海境内发生10余次大范围降雪降温天气,且持续时间长、积雪深度深,造成玉树藏族自治州和果洛藏族自治州出现不同程度雪灾,直接经济损失超过亿元。

  青海省总工会时刻关注灾区灾情,就雪灾情况、抗灾救灾工作、当前现状及工会开展工作等及时向全总汇报。全国总工会高度重视,迅速研究决定拨付灾区救助资金200万元,支持青海灾后重建。

  “这次雪灾造成道路反复掩埋、交通运输不畅,给抗灾救灾工作增加了难度,交通战线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打通道路,全力保障调运饲草料等救灾物资车辆安全通行,解决了受灾群众的燃眉之急,你们辛苦了!”3月14日,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赴海拔4300多米的玉树州称多县珍秦高速公路养护工区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连日来,他带领青海省总工作组赴玉树州玉树市巴塘乡铁力角千只藏羊基地、称多县称文镇下庄村农牧民合作社及部分单位和职工家中实地察看灾情,看望慰问玉树结古公路总段、珍秦高速公路养护工区、州交警大队和州气象局等单位救灾一线工作人员,调研抗雪救灾工作情况,并代表全总为灾区送去200万元雪灾救助金。

  灾情发生后,青海省总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特别是玉树州各级工会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积极投身抗灾救灾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畅通交通、调运饲料、救治人畜、防治疫情、互助自救以及慰问抗灾救灾一线职工、帮扶困难职工、开展赈灾募捐等工作。

  此外,青海省总下发通知,倡议全省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为玉树果洛遭受严重雪灾地区进行爱心捐款,帮助灾区职工群众渡过难关。省总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省总所属事业单位260多名干部职工一天内捐助37840元。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尹文卓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